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
2007/09/18 19:18:29瀏覽258|回應0|推薦2


颱風假耶~!!

這麼高興好像有點不對吼(汗)


昨天回到家,不知怎的,好像比平常累

但還有作業還沒寫呀……

很不想去碰書包,打算時間實在來不及再去寫(逃跑~)
(這就是超黑眼圈與痘痘狂冒的原因吧˙˙")

就在這很不想動時,弟弟傳來了一聲

「颱風天,明天好像要停課耶!」登!

眼睛一亮,電視轉到新聞,一個個縣市跑過

就是沒看到台北的消息,弟弟才說「十點才公佈啦!」

-.-感覺有點怨恨,現在才八點多……


懶惰的我,能拖到10點嗎?

雖然我很想,但我知道如果十點公佈的結果是上班上課

我再來寫作業的話,明天就得在課堂上釣魚了……


心不甘情不願的將書桌清空(抱歉,個人習慣不好:P!)

翻開書包拿出習作及課本,正打算寫時

媽咪甜美的聲音傳來「明天停班停課!台北縣市、桃園縣市、宜蘭等等」

YA!作業當場被我拋棄!!

手機也傳來庭安的簡訊「明天不用上課了!」

哈哈!我想我明天中午才會看到美麗的太陽吧!


這句話倒是只說對一半~

我今天的確中午才起來(汗)不過卻沒見到太陽~

果然是颱風天!陪媽咪出去買東西時

我在車上等著,狂風吹得,整個車子都在搖晃~

好可怕啊!!之前的颱風都沒那麼可怕說

今天我倒是領教了颱風的威力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240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