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
2007/08/10 14:44:37瀏覽200|回應0|推薦4


  雖然這幾天沒辦法用電腦(天音:你現在不是在用==)

  嘻嘻~跟別人借了一下電腦:P

  前幾天我們全家人出遊

  去了清境農場跟溪頭森林遊樂區

  大自然果然跟城市不一樣

  山上的空氣真的很好

  而且都不用開冷氣

  將車窗打開~甚至比開冷氣還要涼快

  在清境農場時,我還是跟上次一樣沒用...

  居然被羊群追著跑...

  沒辦法嘛!我屬羊不代表我不怕羊呀!

  那些羊群遠遠看是很可愛~

  但要我接近牠們...算了吧!

  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哈哈:P

  雖然這次不是第一次去了

  但全家出遊的感覺真好!!



  (PS)還有一點也很開心,久沒上線

      看到大家的推薦,真的很感謝大家!

      而且居然等級上升了>///<

      小妹在這裡向大家一鞠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149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