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太平洋行船日誌-4
2017/02/18 17:14:41瀏覽409|回應0|推薦18

今天靠港登岸

昨天我問服務生哪個島最好玩

他說個人建議第一個島

有市中心賣場

跟免費接駁巴士等

 

跟魯賓遜漂流一樣

看到多日不見的陸地 還滿興奮的

結果我們進去一間賣場

說的是法語

用的是南太平洋幣

對澳幣是75:1

一件泳衣要80幾澳幣

一瓶水還要6塊澳幣

我心裡納悶這些居民能比澳洲人有錢嗎

怎麼生活費比我們還高?

面對這些市區逛街採購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早早回船上吃中飯比較實在

 

現在我心裡頭有個底

接下來行程不用再問別人了

因為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

感受與喜好也各不相同

只有像我這種華人才會想探聽小道消息

盲從的跟隨別人

西方人都不問別人更不隨便給別人意見

 

昨天陣風達到50Nodes大家都不想吃飯

今天靠岸可要好好彌補一下

今晚是墨西哥之夜

大家都忍不住了

又跳又唱

 

晚上88key現場演唱

又一個藝術表演歌舞秀

船上有好幾個表演團

他們的工作就是表演

有自己的團名

每週演出一天

有琴師 有歌舞唱團燈光師等

平時不知道在作什麼

估計是在排練

他們熟練的跟觀眾互動

可見有些是老舊事了

 

船上養這一團團藝術表演者

很明顯跟養一群水電技工一樣重要

他們不耍大牌沒有明星

卻全是專業表演者

歌舞秀時使出渾身解數

估計跳舞心跳120

唱歌臉不紅氣不喘

跟台灣的秀唱文化實在是不一樣

 

我很喜歡911合唱團

他們的歌我每首都會唱

但是他們中氣不足

唱現場時簡直快斷氣

要靠這行吃飯

光是大牌不練身體有什麼用?

 

今天我開始有渡假的感覺

我確定他們不是只想做我一次生意

我也確定不會只來這一次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hsien1969&aid=92455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