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太平洋行船日誌-1
2017/02/15 19:12:20瀏覽364|回應0|推薦19
今早還上半天班
中午趕著來船上辦理報到及出國手續
我觀察這個船根本就是個五星級的酒店
有游泳池 三溫暖 烤箱 蒸氣室
這些都只是基本配備
10樓有迷你高爾夫 籃球場 健身房 乒乓球桌 室外電影院 水上遊樂園
4到8樓全是旅館
9樓有吃到飽的buffet
.
其實後來buffet跟本沒什麼人愛吃
每個人都只想吃客製化的餐點
因此大家都寧願在
印度料理 漢堡店 pizza店 沙拉吧 或 糕點店 裏排隊
單點各自的最愛
.
晚餐時間
2樓還有各個房號相對應的西式餐廳保留位
吃起來很累人
每餐都有三道Course
Entry Main Dessert
中間還有歌舞秀
服務生都試圖去記住每一個人的名字
像我們家三個小朋友的名字
就每個服務生都知道
.
每個人喝的是冷熱溫茶或水
他們都記得清清楚楚
甚至於第三天開始
服務生企圖幫我點菜能精準猜到我的喜好
我常故意說不對不對
.
這些全是免費的
正確說是包括在最初旅費裏
沒有額外基本開銷
.
最吸引人的是每晚的歌舞秀 
還有免費的托兒所 依照年齡分組
讓父母有時間去舞廳 購物 健身 上教堂 圖書館 或甚至去賭場
.
實在比一間大型的購物商城加酒店還複雜還龐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hsien1969&aid=92124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