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原形畢露的笑話
2016/09/09 20:33:03瀏覽508|回應0|推薦19

今天跟來自中國的同事聊天

基本上我們無話不能談

我說: X 明天有台灣嘉年華去看嗎?

X: 有甚麼活動?

我說: 台灣小吃 原住民表演之類

X: 原住民? 哪裡來的

我說: 這要從1萬年前說起

…..

X: 你對台灣獨立的看法(言歸正傳)

我說: 我提出一個看法就讓你原形畢露

X: 你說說看

我說: 以前鄧小平和江澤民時代曾經提出 一個中國的前提 一國兩制 在這個原則之下甚麼都能談 甚至國旗國號都能談 你記得嗎?

X: 好像是

我說: 如國台灣派我做代表 我就完全接受 以上條件 而且可以立刻統一 只要中國滿足一個條件

X: 快說 什麼條件?

我說: 只要中國做到兩次國家總理全民直選 就即刻統一

X: 笑話 中國立刻派兵進駐台灣

我說: 哈哈江澤民不是說 任何事情都可以談嗎

我說: 我才提一個看法 你就原形畢露 要怎麼談?

X: 哈哈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hsien1969&aid=7371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