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常好看的一部電影 -- The Spacewalker (太空漫步;俄製俄語片)
2019/03/23 19:08:13瀏覽1157|回應0|推薦4

這是一部筆者覺得非常好看的俄製俄語電影,描述 1965 年 3 月 18 日,俄國太空人率先達成史上第一次太空漫步的過程,整個情節是以兩個太空人為中心來做鋪陳,尤其是 Alexey Leonov,那導演將 Leonov 小時候在晚間找答案的過程,與他後來的太空漫步經歷,彼此交互融合成一個非常迷人的場景,實在是太美太漂亮了!

整個劇本有特別地去刻畫 Leonov 不畏威權與堅毅不撓的個性,以及他那異於常人的勇於冒險的膽識,而進入太空做漫步時以及回程時所遇到的種種突發狀況,總讓觀者看得有點心驚膽顫!

沒想到俄製俄語片竟然令人如此驚艷!

感謝中華 MOD 提供了土耳其、哈薩克、北歐、蒙古、阿根廷、俄國等非美國主流電影,感謝多樣化多元化讓這個世界更加地繽紛與璀璨!

為了避免掃興,筆者在此不爆雷破梗,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找時間觀賞。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gchia&aid=12523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