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皮菜色
2011/08/09 18:35:06瀏覽117|回應0|推薦8









把最美的東西擺上 竟然 全是一系列的紅皮菜色(喬ㄚ色)                                 2011.7.30

AMY送媽的雙星鏡框 粉粉淡淡的紅皮菜色 每看一次 每歡喜一次

那種淡紫 薰衣草的幽雅 夾鑲了粉紅色的心型點綴 又有一位戴學士帽的

天使 彷彿傳來天神的天籟 沒想到 我一拿出"春天素食餐廳"的名片

竟也是一朵淡粉蓮花 立於背景之中 而全部的色彩 層次

疊疊摺摺 也抹以一片的紅皮菜色 正苦於 沒有一本絕美的日記本

讓我揮霍 媽慷慨贈送我 上次 花博 天使館

買的"Angel Art"本子 $250/each 我一看 正合適 一擺上 竟也是"如假包換"

的紅皮菜色 於是 這三位紅皮菜色小妞 合照了一張相 更絕的是

當媽穿上 那件胸前打蝴蝶結 我從美國 買回來的上衣時 竟也是

一片紅皮菜色 鑲著圖騰 難不成 是今年 流行的時尚色彩?可是

無巧不成書?

對許多事 已是見怪不怪 唯獨 一旦 觸動美的神經時 仍會 癡迷的

拍照 留影紀念 能突破自己 是一種喜悅 一種歡欣 經過 這一趟 返台的

洗禮之後 必然 會更加感恩 美式生活的絕佳環境 與先生 子女給予的

真情與支柱

今天 近 1PM 才造訪 就近的"台北市立圖書館"Taipei Public Library"

出乎意外的大 出乎意外的豐富內容 冷氣 電腦 報紙 藏書 冷 溫 熱大型飲水機

活動文藝競賽 內容多元化 資訊精彩 夠我玩了 我還想報名參加"台北市100年

社會組語文競賽"呢 包括 演說 朗讀 字音字形 作文 寫字

磨刀霍霍 心動不如行動 真不愧是"文教區"

今天 一口氣 把日記補齊 Update 9PM打烊 才回家(今天

申請了一張圖書卡 正式 成為 其中的常客)

The Lord is the hope of our future.

May you be blessed in all that you do.

May all your dreams and wishes come tru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552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