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8/13 19:37:11瀏覽105|回應0|推薦2

在空中 飛行了14 1/2小時 真不可思議 這麼長的一段時間

我正襟危坐 或閉目養神 或看看小螢幕 電影 運動 歌唱 資訊

吃了晚餐 又吃了早餐 對第一次乘坐的中國南方航空公司的印象

頗在水準之上 波音七七七 乾淨 新穎 服務到位 印象最深的是

在即將對號入座的當下 看見每一個座位上 都貼心的送上一份

小禮物 LC(仿LV顏色設計) 的小包包 裡面 居然有深藍 很潮的小梳子

小牙膏(黑妹冰涼薄荷) 小牙刷 眼罩 耳塞 我把小包包及梳子 送給媽媽

她適用 裝鈔票 免得台幣到處亂塞 能派上用場的東西 是最實用的了

一路的飛行 旅途愉快 只不過在廣州白雲機場轉機時 被要求辦理一次性

的台胞證 (台胞證加簽證 共人民幣$100)辦了一個多小時 因電腦出狀況

最後 只得將就造成文件 在白雲機場 等了5 1/2小時 轉機臺灣 我慢慢瀏覽來訪

人群生態與商店模式 在機場 才化妝 上指甲油 安步當車

這次歸台之旅 是想要嚴肅 深刻的審視人生和釐清人世間 最終的情感何在 在我

還能跑 能跳 能吃 能思想的同時 讓我理解與看清 人性的終極面 也希望 在我結束

這一趟旅行之後 不再有迷失的憧憬與不切實際的迷戀 讓我勇敢的審視 面對 就像

去了蛹的蝴蝶 再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5536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