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鄉情怯
2011/08/13 19:54:33瀏覽143|回應1|推薦6

昨天 過了一個相當顛倒的一整天 今天 再不出門 呼吸新鮮空氣 頭都要

開始痛了 昨天 一大早 因為時差 早早醒過來 耳聞 媽媽在臥室內 鼾聲連

連 我精神OK 就開始著手清潔浴廁 陽台 廚廳 還好 是剛剛重新裝修過 沒有

想像中的困難 因自備抹布 刷布 一次性使用 避免細菌感染 我大原則性的擦拭

丟棄 也在客廳 騰出"涼擯"似的椅床 方便自己看TV 聽電話的作息

我可以理解 媽八五高齡 特殊長期 獨處成性 面對我 整天話匣子 體力透支

 不得休息 也是蠻累的 現代人 愈來愈需要 更多空間 多一個人 多一個人的

麻煩事 於是 決定 開始外出項目 讓自己 活躍起來

7AM 已經買回來 熱騰騰的豆漿 米漿 各類包子 和媽媽欽點的"雙蛋多蔥蛋餅"

 包子周末 買五送一 周間 買二送一 真是過癮 這是最豐盛的早餐 既營養

又可口  出門 第一件事 先去7-11買悠遊卡 加值至NT$500  跳上第一部 公車

直驅師大 和平東路 這麼早的星期天 走走瞧瞧 最後 遇見 羅斯福路一段的McD

一大早 就開門了 樓上 樓下 美式設計 寬敞舒適 又有冷氣 沒人打擾 去那裡找?

在二樓 我找了一個靠牆壁的兩人式圓桌 寫起這幾天的日記 往右一瞧 牆壁上

 還鑲了一大片鏡子 正好 解決了 我的問題(補粧&戴上耳環)

來來往往的 大約是年輕人居冠 攜手提電腦的 攜小提琴的 上語文學校的

Free上網 不得不向偉大的McD致意 因為 它讓在海外的我 也承受到它的一份

方便與貼心 否則 在這一大早的週日 去那裡找一份清涼與安靜? 而這正是 我

所迫切需要的

1PM老友準時赴約 在"春天素食餐廳"享用一頓 豐富 懷念已久的美食 飯後

又去丹堤喝茶 一直到10PM 才分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5536795

 回應文章

大圈圈小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春天素食~~~
2012/11/03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