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 誼
2011/08/13 13:41:47瀏覽89|回應0|推薦0

11:45AM 準時抵達"春天素食餐廳" 邀請的三位老友 已全數到齊           2011.8.10

敘談至6PM 才離席 還好 春天有風度 沒有催人 也沒有趕人 果然

老友吳的話題 全圍繞在去年 剛出嫁的女兒(與法國紳士) 和今年

剛娶媳婦的兒子 轟動武林的爆料 簡直聞所未聞 她氣呼呼直嚷

"誤入賊船" 我也聽得心驚膽跳 對婚姻 由兩個截然不同家庭背景

的結合 仍然非常昏眩 看到一些悲劇 更對此味 抱持懷疑

喜劇 固然皆大歡喜 反之 衍生出來的後續問題 更是自討苦吃

所為何來? 老友張的兩位傑出 青年才俊的兒子 仍然在享受單身

之樂趣 我自己的女兒 也一樣 她感到自在 自由 舒適 我也亦如斯

覺得 這單純 多好 多真 多美 老友徐的唯一 博士班女兒

靜悄悄 未驚動任何人的情況之下 已結婚 我也頗贊成這種作風

全視每個人的需求與感覺 吃罷 老友徐 陪我去逛"師大夜市"

饒為有趣 比"士林夜市"還方便 速捷 在"金興發生活百貨"一下子

買齊了所需的物品 包括媽的長版夾腳拖鞋 物美價廉 再過四天

就是中元普渡 老友徐 買了竽糕翹與菜圃米糕 請媽媽吃 10PM

抵家 媽媽一口氣 各吃了一個 因為 既新鮮剛出爐 又久未品嚐

肚子充滿飽足感 隔了幾個小時 才又服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5535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