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珍 言
2011/08/09 16:48:07瀏覽83|回應0|推薦0

~~要想 演講精彩 唯有把主題研究 透徹

~~在行動之前 預做妥善計劃 十分重要

~~有心者 能在人生經歷中 得我自我更新 不斷成長的珍貴資糧

~~掌握態度 掌握人生 你心裡所想的 就會變成事實

~~"貴人出現" 意味著 藉別人之助 平步青雲 克服困難 得到 額外的助力

     你必須為 天時 地利 花點心思 沒有一個人 能把你拉得夠高 因為你終究

     會因為抓緊繩索而用盡力氣 但是 你可以靠自己的雙腳 爬到山頂

~~才氣的結晶 其實 就是 熱忱的產物 日復一日 好似日記般地創作生涯

    美麗會留下 痛苦會消失

~~"舉世滔滔都向東 就我一人向西行"的氣魄 與堅持 累積努力與磨練的工夫

~~每一天 都擁有千百個空袋子 等待 人们去填滿 讓我們熱情過活 盡己所能

    在有限的生命中 添加幽默 享受生命

~~一里里的人生 是一種磨難 但一寸寸的人生 都是一種把握

~~以本來面貌的態度來生活 自我肯定人生之途 相信 會自在 愉悅得多

~~"靜中識真境 淡中識本然"活在世上 又超脫世上 幸福之道 即在此中

~~當我們活著的時候 常以個人穫得 佔有的多寡 來作為價值觀與個人成就的判斷

    依據 但當我們一旦離世 卻什麼也帶不走 唯有 曾經付出 給予的一切 將永不被

    遺忘

~~如果 我們總是盡其所能地 活在此時此刻 日復一日地 保持對生命的熱愛與好奇

    那麼 不管歲月的腳步 或急或徐 你都將永遠不老

~~在與他人溝通 往來的時候 那些 最懂得"入境隨俗 放下身段"的人 往往最能夠

    避免不必要的誤解 糾紛  表達出對對方的關愛

繩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5520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