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殤
2008/01/23 21:23:32瀏覽297|回應0|推薦3

   「妳相信有神存在嗎?」  

   「不!但我相信有命運存在。」 

   是不是從那時刻開始,妳就知道未來發生的過程,所以妳的眼神才會穿越我的身軀,凝望那遠端的天際。就是那一眼,讓我深印在胸口,如今仍像火焰一樣,一直燃燒我的心肺,我知道也清楚,它會不斷地燃燒,直到我生命結束為止,而且我也不願就此熄滅......。  

  有時候,走在路上會想到,是不是命運的關係,所以我們兩人才會認識,妳才會說命運存在。但當時的我很想跟妳說句話,我不相信命運,但我相信天使的存在。

  妳曾說人會因為思念或者回憶去尋找過去,後來發現原來沒有過去,這都是命運的捉弄,才有未來、現在、過去的產生。可惜,我只是一個俗人,所以我無法理解當時妳說的話。一直到妳離開之後,我才明白一切及妳說的命運。可是,這樣的命運,不是我所要的,在這掙扎的過程中,最後我決定要擺脫命運的糾纏。我要證明;我要妳知道,這裡沒有命運的存在,只有妳和我的相遇,是我們彼此吸引牽連,才會有後來的事情。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t0925&aid=607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