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憶的另一端
2006/12/11 21:30:04瀏覽212|回應0|推薦5

引用文章回憶的另一端

 

我愛在雨天掬起一聲滴答

在妳離開我之後......

那年的夏末秋初,我的初戀......

------------------------------------------------------------

「喂!你知道嗎,學校牆外有個地方很棒唷,放學的時候我帶你去吧。」

「喂!隔壁的大猛這樣欺負你,幹麻不吭一聲,難道你就這樣讓他欺負嗎?」

「喂!每次我拉你陪我出來玩,為什麼都不太愛說話啊?總是笑笑的,真是奇怪。」

「喂!你知道嗎,我最愛在雨天的時候跑到外面,感覺它們滑落身軀,彷彿可以洗滌一切的污穢,讓大地可以回復原貌,我也愛聽它們的傾訴,享受他們的溫暖。」

「喂!我一直叫你喂,你會不會生氣阿?算了,依你的脾氣,你也只會傻笑,悶在那當個木頭,你這個大木頭!你永遠都當個木頭算了!」

「喂!我告訴你唷,我媽曾對我說過,如果可以在雨天的時候,聽到上天的聲音,就可以得到一個願望唷,我希望我可以帶你去見我的爸媽,告訴我的爸媽,我已經成熟到可以照顧別人,到時候你可要幫我說好話唷。算了,依你的個性,你也只會傻笑而已。總之,萬一你看到我爸媽後,只要對他們燦爛的傻笑就好了。你這大木頭,懂了沒。」

「喂!對不起,我爽約了,我要自己去找我爸媽,你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別又讓人欺負了,我不在的時候,你還是要保持微笑唷,知道嗎?大木頭......」

  -------------------------------------------------------------------------------------------

滴‧答‧滴‧答

又開始下雨了,這是妳喜歡的天氣,

在妳離開之後,我才嚐到初戀的滋味......

「喂!要記得保持微笑唷,再見了......大木頭。」

今天又是下雨時分,在夏末初秋之時......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t0925&aid=58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