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愛情來臨時(五)
2006/06/06 15:30:08瀏覽305|回應0|推薦1
雖說如此,我的天使我仍須跟妳說出現實是殘酷的語言,妳可以明白當時的我多麼不捨以及哀傷,那樣的痛苦就像我望著我自己切腹之後,流出來的腸胃都是寸寸斷裂那樣,於是我開起了千斤重地雙唇露出無奈的微笑『看來我的眼鏡反光很大且保養的不錯,不然妳怎麼可以看到自己勒。』。我想那時候的妳或許已將我的形體投入妳的眼神之中,不然妳怎麼可以看的如此透徹。妳笑著回答我『你不只是眼鏡大而已,你的眼睛也很大。所以我才能從你那看到我的存在。』,或許是吧,不過妳把一個常常在課堂上被老師誤認為在睡覺的學生的眼睛很大,可見妳的小也不是真的很小。『好了,我真的要走了,改天我們一定還會在見面,我想你短暫時期應該不會離開這。』沒想到妳真是見解獨到竟然知道我短時間不會離開,『當然,我好不容易找到家所怎麼會輕易離開,萬一我一離開的話,我怕到時候有人要登報尋貓啟示,所以我不會亂跑的。』是阿,妳在這裡我怎麼會離開妳跑到不屬於我的國度的地方去,這是我對妳的堅定以及對自己的信心,妳在的地方才有我的棲身之所。

「當天使降臨的時候,我們要做的不是逃跑,而是謙卑地向他們臣服,相信他們的存在也相信我們身處的世界,所以我不逃避因為我相信妳的存在,也是相信自己的証明。」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t0925&aid=30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