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愛情來臨時(二)
2006/06/03 23:29:58瀏覽320|回應0|推薦5

『叮咚!』 、『歡迎光臨、寶特瓶第二件六折』

   『哇塞~不錯的女孩』,當我正在跟同事評頭論足的時候,妳的出現給了我一道曙光,我不知道那樣的感覺是不是叫做一見鍾情,但妳的身影卻在我心中投下石子,那短短交會的一瞬間,我以為我已經度過幾世輪迴終於找到妳的身影,念頭一閃我就衝到妳身旁『小姐有什麼我需要為妳服務嗎?』,妳笑著說『抱歉,請問巧克力聖代在哪裡?』,我當下心裡在想好甜美的笑容巧克力聖代也沒妳的笑容甜『小姐,巧克力聖代在這』,引領妳走向目的地是一條遙遠又短暫的時光,我們可不可以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可惜我待的店只有幾吋大小的空間,這時候的我才怨恨起這幾吋大小的便利商店,竟然如此之小,到達目的地後。妳笑著對我說『謝謝』,你知道嗎那句謝謝牽起我多少回音多少勇氣。沒想到我會下意識揚起燦爛的笑容回妳『不客氣,為妳服務是我的榮幸。』,更沒想到妳訝異於我的回答竟對我從頭到尾的看過一遍『你是最近才在這裡打工吧。』,真厲害竟然知道我最近才來『對阿!我是跟著我們店長到處跑的流浪貓。』,妳挑著眉露出妳甜美的笑容『流浪貓?我家養的貓以前也是流浪貓喔。』,天啊~別再露出妳的笑容那會令人窒息,那樣會讓我愣在那裡,更沒想到我竟然冷不防的講出『那妳要不要多收留一隻可憐的流浪貓?』,這句蠢話真讓人吐血想挖地洞把自己埋進去,更沒意料到妳竟然笑著回答我『好啊!可是我養不起你的伙食,恐怕你得自己去覓食。』,自己去外面覓食又如何只要能待在妳身旁一刻再怎麼累也是值得。『可以啊,不過妳要一直抱著我別讓我跑掉喔!』當我發覺此話涵義時候才發覺到妳的臉已經紅掉了,當然我相信我自己的臉也好不到哪去,又是這樣的眼神交會讓我情不自禁身陷在妳的眼裡......或許這樣就叫做幸福吧。

「幸福就是當你在我身旁的時刻,妳看著我我望著妳彼此不發一語,卻能夠心靈相通。」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t0925&aid=297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