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愛情來臨時(一)
2006/06/01 13:00:55瀏覽335|回應0|推薦2
 

當愛情來臨時是怎樣的感覺?面臨了又該怎麼面對?

在還未遇上她的時候,我總是百般設想我與未來的她相遇的情形,

或許就是在這樣的因緣際會之下,我與她的相遇有種朦朧的感覺....

----------------------------------------------------------------------------

  某日嚴酷的夏暑,一個不知道該說可憐還是幸運的人正在努力打工。為何說可憐又幸運?可憐的是當大家正在放暑假的時候我卻正在賺那微薄的薪水;幸運的是我只要待在這只有幾吋大小的便利商店工作就可以享受免錢的冷氣。當然在便利商店工作有幾個要點要注意,那就是眼睛要利、最巴要甜、笑容要美、態度要親切。為何要注意的原因在於,眼睛利才能算清價格免得找錯錢,嘴巴甜才能騙得客人多買東西,笑容美客人才不會故意找你麻煩,態度親切客人才會常常光臨,其實這幾句的總結都在於一個字:錢~~~。對阿,一文錢可是會逼死一條好漢啊,可惜我不是好漢,充其量我只是一個為生活在忙碌的窮學生。其實在便利商店也有福利,就是有免錢的食物可以吃,有漂亮的美女穿著火辣可以看,所以上班的時候跟同事一起評頭論足客人變成我們休閒的嗜好。有時候我們也會因彼此審美觀的不同吐槽對方,但相對的我們也不用擔心彼此會成為競爭對手,就是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我們建立起深厚的友誼。有時候我會想我究竟算不算是花心的人,畢竟我喜歡的類型可是很多,有時候是高窕身材美麗型,有時候是矮小身材豐滿型,當然目標是要溫柔體貼、身材好、笑容要甜美、能跟的上我邏輯的女性,這些條件可是我經過篩選之後留下的標準,溫柔體貼才能適時的安慰滿足大男人心理,身材好視覺上效果感覺就很棒,笑容甜美可以給我舒服愉悅的感覺,能夠跟上我邏輯廢話~難道我要找一個聊不上天的人做女朋友嗎?那可會悶出一顆蛋呢。以至於我周圍的同事都叫我是色魔,不過我也不置可否就是了,畢竟我自己也知道我只要看到漂亮的美女都好,可惜我不是大帥哥也不是長相普通的男性,當然如果我會甜言蜜語說不定可以騙到一個女孩,可惜的是我也不會甜言蜜語更不懂詩情畫意,我只會在浪漫的文化後山氣氛優美的情人坡上望著女孩子說我肚子好餓,可不可以下山去吃宵夜等這種話。這樣木頭的我可以交到女朋友?老實說我自己也很納悶。但日子還是要過工作還是要做,當然美女還是要看摟,不過我心中仍然渴望有一個值得我呵護深愛的女性陪伴左右。

「妳的出現是不是上天給予我的恩惠,我願意就這樣一直陪在妳左右。」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t0925&aid=29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