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愛情來臨時(完)
2006/06/08 13:26:11瀏覽309|回應0|推薦1
『叮咚!』 、『歡迎光臨、寶特瓶第二件六折』

  當我依舊機械式地呼喊話語的同時,天使又降臨在我身旁,我才知道原來那道曙光是因為妳的出現才存在,妳微笑地站在我面前問我『先生,你有看到我家那隻愛亂跑的流浪貓嗎?』,我低下我的頭注視著妳『有阿!它沒有亂跑它還在巧克力聖代那等著妳,它還想要吃巧克力聖代吧?』,妳仰著頭用一隻手指陷入你紅透的臉頰故做納悶地說『可是上次那個巧克力聖代都還沒吃又想要吃了。』,我摸著手上的掃描器故作思考的說『或許,它想要跟妳一起吃巧克力聖代,又怕妳不肯,所以跑到那裡等妳答應。』, 妳抬頭看著我笑著說『這隻貓還真是饞呢,你說是不是啊。』,我下意識摸著我的後腦杓苦笑著說『 它不是饞,它只是不想忘記與妳見面的地方。』,妳一臉不知道該拿我如何的樣子對我說『豬頭!我叫做方文華,這樣就不怕忘記了吧,萬一那隻貓又走失的話,記得把它抱起來喊我的名字就可以了。』,我想我永遠都無法忘記這個名字,因為它帶起了無限曙光在我面前出現,我抿著嘴說『知道了,我想那隻貓應該永遠都不會忘記的。』,我與妳相視而笑的互道再見,這次我看著妳的身影離去,不在是無奈而是一種幸福在慢慢產生。

「在黑暗的國度裡我不再害怕,因為我知道會有一個天使降臨在我面前,指引我走向光明的道路,而我只要順著這條路走下去,我相信我會走到天堂,走到妳的身旁,牽起妳的手吻下我的虔誠,對妳說『我來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t0925&aid=3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