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海世博-瑞士館的內景及觀光賣點
2011/01/13 10:57:17瀏覽925|回應3|推薦145

                                    

瑞士館內景及觀光賣點

   

為了能進入瑞士館,我花了280元人民幣吃了一頓不甚美味號稱〝瑞士餐〞的午飯。花了錢,拿了一張快速通行證。我順利來到了瑞士館內。

館內除觀光纜車外,在大銀幕上放映瑞士美麗的阿爾卑斯山風光。不到五分鐘的影片讓你體驗〝阿爾卑斯山的春夏秋冬〞的變化。真是太划算了。與你分享瑞士美景。

Photoed & Edited by Christine Shang 張遠因

 

請參考以下有關世博瑞士館的文章:

  • 上海世博-瑞士館的外圍及纜車
  • 上海世博-瑞士館外觀及結構

    請參考以下有關上海世博的其他文章:

  • 上海世博-臺灣館外觀
  • 上海世博-中國館外觀
  • 上海世博-西班牙館總結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neyyshang&aid=4783641

     回應文章

    菜菜王道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您好
    2011/01/14 21:40

    哇哇哇!

    照片好漂亮喔!

    瑞士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

    您好,我是惇敘校刊社的,
    歡迎您有空到我們的校刊社逛逛
    https://city.udn.com/8512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六年前
    2011/01/14 09:00
    本人去找住德國慕尼黑的表妹, 她與老德丈夫帶我爬阿爾比士山 共 hiking 八小時幸好沒丟人, 被老德讚到現在. 他們連聖誕大冬天照樣爬雪山. 
    绿野仙踪(christineyyshang) 於 2011-01-14 09:40 回覆:
    兩次在阿爾比士山下走過,但都沒有機會做更深度遊,可惜了。知道你度過快樂的除夕!祝你新年快樂!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共同勉勵加油!
    2011/01/13 16:22
    瑞士正是我心中的桃花源境。
    比自然條件,台灣甚至豐厚於瑞士。比較可惜地是:台灣多數人缺乏主體意識,不知道桃花源就在每個人心中,勇敢去追求就會實現,共同勉勵加油!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绿野仙踪(christineyyshang) 於 2011-01-14 01:09 回覆:

    每個人心中的桃花源應該有點差別,有人專注在人文氣質上有人專注在自然環境上。兩方面,台灣這片土地上都在不同時空起著變化,一步步往好的方向走。若能和平相處〝我指島內和島外〞一段較長時間,怎知台灣不能成為亞洲的瑞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