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海世博-瑞士館外觀及結構
2011/01/11 07:54:38瀏覽1113|回應1|推薦93

  

  

 

瑞士館外觀及結構

    

2010年上海世博會瑞士館主題為“城市和鄉村的互動”的瑞士國家館面積約4000平方米,遊客可搭乘觀光纜車行至屋頂草坪,體驗一次從“城市”到“鄉村”的“旅途”。

從空中俯瞰瑞士館,其輪廓是一个想象中的未来世界的輪廓。瑞士館充满着對未来的美好憧憬。設計以可持續發展理念為核心,充分展现了如何開創性地结合自然和高科技元素。它是一个開放的空間,最外部的幕帷主要由大豆纖維製成,既能發電,又能自然降解,是環保新慨念。

    

Photoed & Edited by Christine Shang 張遠因

      

請參考以下有關上海世博的文章:

  • 上海世博-臺灣館外觀
  • 上海世博-中國館外觀
  • 上海世博-西班牙館總結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neyyshang&aid=4771961

     回應文章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 think
    2011/01/14 08:54
    網上的紅點是 fresbie 吧!
    绿野仙踪(christineyyshang) 於 2011-01-15 00:39 回覆:
    最外部的紅點幕帷主要由大豆纖維製成,既能發電,又能自然降解,是環保新慨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