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海世博-中國館外觀
2011/01/04 08:15:06瀏覽1103|回應1|推薦159

    

上海世博-中國館外觀

    

參觀上海世博是去年十月的事了,因世博接近尾聲,參觀人數達到高潮,所以我不準備排長龍等好幾個小時去看中國館的內景。中國館是少數幾個會永久保留的館,只能留待他日再來造訪。

拍了幾張中國館的外觀與你們共享。展館建築外觀以〝東方之冠,鼎盛中華,天下糧倉,富庶百姓〞為構思主題,加上中國紅的潤色非常醒目。中國館是你在世博園區內,不會視而不見的標地物。展館由中央美術學院院長潘公凱設計,建築面積46457平方米,高69,由地下一層,地上六層組成。外牆表面覆以〝疊篆文字〞,呈水平展開,展示了泱泱大國的氣度。

      

Photoed & Edited y Christine Shang 張遠因

     

請觀賞下列有關上海世博的文章:

  • 上海世博-西班牙館總結

           

     

  •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ristineyyshang&aid=4623819

     回應文章

    龍頭工作室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漂亮的圖
    2011/01/11 14:51
    趙的好美唷、
    绿野仙踪(christineyyshang) 於 2011-01-12 09:14 回覆:
    謝謝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