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靜
2008/01/09 01:14:32瀏覽407|回應1|推薦5

    平靜。

    看著眼前閃過一幕幕不願面對的現實

    原以為會哭泣難過  但卻毫無情緒起伏

    冷冷的眼神  連自己都不禁打了哆嗦

    這種感覺著實令人害怕~


    於是  迫切尋找情緒的存在

    想知道自己的心仍在跳動

    盯著螢幕  自己拿刀刺向自己

    終於發現了深藏在內心的激盪

    原來它只是埋得很好~

    看著泊泊鮮血..感覺到了痛楚

    突然  有種令人安心的感覺


    懷抱著仍在跳動的心  就此重新來過吧~

    就像把錄影帶倒回最前面透明的地方

    然後"喀"的一聲 重新按下紅色的錄影鍵

    不是隨口說說  而是真的想放棄過去的一切

    完完全全、徹徹底底地放棄~


    如同胎兒著冠帶給母親的輕便感

    隨即釋去十個月的沉重負擔一般

    從此  和新生命共處


    我還好年輕  還有好多彩色的夢想在對我招手

    只要我把緊握的手勇敢放開

    讓握著的沙塵隨風飛逝

    那些不重要、再無意義的過往就會離開

    永遠地、遠遠地離開

    再也不必留戀、再也不用傷懷


    嗯..就這麼做吧~

    我要親自把自己帶往幸福的未來

    獲得最真摯的平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ocaholic&aid=1521531

 回應文章

一如
不可以傷害自己喔!
2008/01/09 08:20

不可以傷害自己喔!

告訴自己還存在的方法很多...

小果樹(chocaholic) 於 2008-01-09 09:40 回覆:

一如姊你放心好了~

我除了怕蟑螂之外...最怕痛!!

所以在物理上絕不會傷害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