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通]吸血姬美夕
2006/06/03 01:15:45瀏覽640|回應0|推薦1
 
這絕對是個悲傷的故事
 
第一次看這卡通是在小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它變成我長久喜歡的卡通之一,即使我只記得美夕跟拉法
或許是美夕太漂亮,拉法太帥~哈!開玩笑的
 
再次看這卡通,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美夕那種類型那種個性的人物不就是我最無法抗拒的嗎?像是殺生丸少爺也是,明明我就不喜歡犬夜叉~
 
 
 
無法抵抗的命運,幸福與不幸福的徘徊,美夕遊走其間
 
什麼叫做幸福?
被神魔迷惑的人選擇跟神魔共同陷入黑暗;失去神魔庇護的人選擇拋去意識活在自我的世界;成為神魔的人取了朋友的性命成為一體
誰說,他們不幸福,只是,那樣的幸福卻是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中
 
然而其中有一回:
神魔在墬入黑暗前不曾傷人,只是認認真真的愛著他認同的人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沒有傷人還是得離開這個世界,或許只是因為,他們本是不同世界的人吧,可是愛了就該努力呀,不是嗎?
 
命運可以違抗嗎?
美夕的生命在那場戲劇後,轉換了,不同的生命讓他沒有其他選擇,或許他可以逃,逃著不當監視者,可逃不了血的衝動對美夕而言,命運的違抗等同性命的失去,雖然他總是冷冷看著世界,睥睨人類,其實他比誰都關心人類關心世界只是日復一日的尋找神魔,送神魔回黑暗世界,他怎能不累?於是他授權給了拉法,他的命是拉法的他們,成為共同體
美夕主宰自己的命運也主宰拉法的命運,拉法掌握美夕的生命卻掌握不了自己的自由,在他接受美夕成為共同體的同時,他的自由就給了美夕
 
這真的是悲傷的故事^_^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u5517&aid=296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