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盲目,但我不瞎
2010/10/24 03:46:41瀏覽180|回應0|推薦0

我承認自己完全是看心情做事情的人(難怪成不了大器)

昨晚跟阿本通完電話, 約好今天要一起去攀岩, 攀岩完之後要去吃高檔日本料理

畢竟我們運動的目的不是為了減肥, 所以好好的消耗體力之後去吃頓好料的, 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早上醒來, 不爭氣的我還是難免會看看手機有沒有未讀簡訊

知道自己不能期待什麼, 可是也知道自己在隱約的盼望什麼

搔搔頭, 討厭這樣的自己, 突然沒由然地感到一股厭倦

給自己化了個淡妝, 我很少買化妝品, 除了眉毛粉底唇蜜, 基本上什麼睫毛膏眼線腮紅甚麼的我都沒有, 眼睛容易過敏我也就不太敢亂在眼睛上作文章, 皮膚也容易敏感所以什麼也沒有化除了不傷皮膚的粉底液

但是昨天經過化妝品店, 不知怎麼的就走進去, 出來的時候手上了一些化妝品, 滿期待的, 自己就化了點妝, 我下手很輕, 化妝最重要的只是畫龍點睛, 多了就不自然了

照了鏡子還算滿意, 也算是給阿本一個驚喜, 畢竟在他面前我很少化妝, 我偶爾為了裝扮一下, 他也會很高興

畢竟, 男人還是希望走在身邊的女人不要太差吧, 即使是老夫老妻如我們(現在是朋友)

---

看了一下昨天G所有傳給我的簡訊, 他傳給我的簡訊總是在問我早上辦公室忙不忙, 中午吃了沒, 中午吃什麼, 晚餐要不要帶我去買, 要不要下班抽根菸讓他載我回去...

因為我已經拒絕了他的早餐邀請, 我們現在已經不一起吃早餐, 他也不會每天早上來載我, 除非下雨還是甚麼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要這樣關心我吃什麼做什麼忙什麼, 以一個朋友的角度來說, 這樣是過度關心, 以一個曖昧對象來說, 他這樣其實又不夠, 什麼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Oh cut the crap~

我生病了有他的關心, 是, 他雖然關心我, 可是這不是愛

我對他這樣說做回朋友, 可是又keep eyes on me的態度很是不解, 可是就算明白了又如何, nothing is gonna change from now at least.

有時候覺得老天都在開玩笑, 如果G晚一點跟我說分手, 搞不好我跟阿本完全不可能再連絡

愛情盲目, 但我不瞎

我我只是想要好好的愛一個人, 跟一個我愛的人好好過日子, 以後有自己的家庭, 生活不用大富大貴, 我要的真的不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ps&aid=4528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