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年退黨,今年救黨 劉蒨英太天才
2017/01/07 05:46:36瀏覽574|回應1|推薦0

有兩張圖片翻拍自「劉蒨英」臉書資料,此為著作權法所規定的合理使用,愛告人且讓檢察官濫訴且無罪確定的劉蒨英,要提告之前,注意誣告犯意

這女人實在是天才,台灣政壇多幾個這樣的天才,中共一定很開心。國民黨如果充滿像這樣的支持者,民進黨肯定會天天好夢入眠。

去年1月16日,劉蒨英在臉書公告她要退出中國國民黨,還把她的黨證割裂,聲稱國民黨毀了她的名節與理念。今年為了力挺吳敦義競選黨主席,於1月4日公開鼓勵她的臉友趕快繳交黨費。不知道去年退出國民黨的劉蒨英,是不是真正退出?還是騙人?如果去年已經退出國民黨,怎會一年後又想加入國民黨?現在的國民黨是劉蒨英愛謾罵的洪秀柱當家主政,依據劉蒨英的說法,豈不是認同而且主動讓國民黨再次毀了她的名節與理念?如果去年沒有正式退黨,可見劉蒨英在臉書隨便說說,只是在騙人,今年講的話,又有多少可信度?

這個女人真的很天才。天才者如她,繼續力挺吳敦義,一定可以讓民進黨好夢入眠。被法院判決有罪的黃世銘她也繼續力挺,沒有法律是非,公平正義由她自己主觀認定,只有鍾情於黨同伐異,容不下意識形態的差異,自以為反貪腐、給別人貼標籤「挺貪腐」,真正用意卻在於私設帳戶接受政治用途的捐款。國民黨有這種天才黨員,實在是萬幸(這是反諷)。

以上圖片翻拍來源為劉蒨英臉書。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ghunglin&aid=87796057

 回應文章

羅伯特亞當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07 05:50

劉蒨英與北檢檢察官共同濫訴的個案:

北院101年度訴字第287號

高院102 年上訴 字574 號

以上案件之被告2人在一、二審均判決無罪,可見上訴也沒用,定罪率為零。

北檢偵查檢察官與劉蒨英要共同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