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將軍 中國武器
2016/12/30 09:50:58瀏覽207|回應0|推薦0

台灣將軍  中國武器

 

作者:羅伯特亞當斯(自由作家)

 

蔣介石敗退台灣,把台澎金馬都當成他反攻大陸的復興基地。既然是復興基地,作為軍事用途,可守可棄,悉為個人權力服務。現在又有人說台灣是不沉的航空母艦,以前說是「復興基地」,現云「航空母艦」,都是基於軍事用途、美國利益為出發點,根本不在乎台灣是唯一的故鄉,是唯一的生存土地。沒有台灣島,台灣人何以安居樂業?把台灣當成「復興基地」、「航空母艦」,全是外來者的意識,隨時可守,隨時可棄。此由台灣退役將領往返中國大陸絡繹不絕,可見一斑。

 

國安局、國防部對於赴陸將領異常寬容,連姓名都不敢公布,曲解個人資料保護法立法意旨,怠忽個人資料不受保障的例外情形,未把維護國家安全、增進公共利益考量在內。退將赴陸探親祭祖,人之常情,法所允許,無論誰執政,亦無理由阻擋。但是假借各種團體名義舉辦交流、座談之集會甚至組織化,台灣退將參與此等會議,何來正當性?中國大陸是台灣最具威脅性的敵人,台灣人民納稅供養退將,難道是要縱容退將與敵方人員進行情報交流,共同研析如何「秒殺台灣」?

 

不要臉的人,根本不知道國恥為何物,更不知道個人操守如何把關。中共最成功的統戰,就是「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在「一個中國」原則下,國軍幫忙共軍解放台灣,有錯嗎?信仰錯誤,思想偏差,行為荒誕,這就是退役將領往返兩岸,假托中國統一的民族大義,遂行個人私利的背信忘義。這些外來者始終不能忘懷大中國的威武、壯大,即便吃台灣米、喝台灣水,終究還是背信台灣,回歸中國。

 

當省籍情結轉化成為祖國相思,外省籍不僅是原罪,更是台灣人民深層害怕的背叛。歷練將軍之職,勢必得知國防秘密與機敏軍情,這些退將又以往返兩岸為榮,毫無一絲羞恥與敬小慎微,面對中共全方位的滲透與統戰,台灣人民與政府,何以能安心對待,何以能真誠信任?最不可信任的敵人就是自己人。難怪《環球時報》聲明台灣有很多「傅作義」,隨時可以幫助中共解放台灣。我們應該問問國安局、國防部,現役與退役將領,到底有多少「傅作義」?不費一兵一卒就能打擊台灣國防、鬆懈瓦解國軍防備,「傅作義」比「遼寧號」更可怕。

 

領台灣的錢,做大陸的事,這群退將認賊作父、把敵當友,馬政府已經縱容八年,蔡政府若是繼續包容不懲,國軍何來紀律,又何來保衛家園的自信?嚴打退將赴陸參與集會,是為了維護國家安全、增進公共利益,全民福祉優先,退將自由權利要退讓節制。只要一個「傅作義」發生於台灣,再多武器也毫無用武之地。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ghunglin&aid=8692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