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謝游搭上壹週刊 政客與媒體都來自「土魯番」?
2014/05/16 01:49:00瀏覽1668|回應3|推薦11

蘇謝游與壹週刊恐怕都來自「土魯番」。「土」代表沒知識也沒常識,只有造謠生事;「魯」表示「魯小小」,什麼事都政治化,死纏爛打、不管是非黑白;「番」就是不講正理,只要歪理、邪說,比起鹿耳朵長毛還要可怕與恐怖。

馬總統廿多年前的綠卡失效,蘇謝游不能失「笑」破格。廿多年前,沒有填具I-407表,只是依據個人無主觀居留意願,沒有在美國工作與成為移民的必要,更加沒有拿著綠卡與護照雙證件入境美國。依據主觀失效論,無須經過填表、司法判決、行政處分,也是把綠卡視為失效。綠卡失效,即是不再具有永久居留權,這可不是信用卡過期,換卡後即可使用。馬總統的綠卡失效論,就等同於信用卡剪卡,雖無退回發卡銀行,但是這張信用卡因為剪卡而失效、不能使用而且也無繼續使用意圖,如此道理難道不夠明白與清楚?

蘇謝游與壹週刊一直「魯小小」,要馬總統拿出美國書面證明,證明永久居留權已喪失,當初沒有填具I-407表,如何拿得出此種書面證明?因為無此種書面證明,即可斷定馬總統還有永久居留權?誰看過持有綠卡廿多年的人,長期不在美國居住、工作、繳稅,而且美國政府還知道這位綠卡持有者經年累月在台灣工作與生活,如此綠卡持有者,真的是美國政府所認定的合法移民人選?真有移民意願、效忠美國而成為納稅義務人?美國政府不把馬總統當成移民者看待已經很久了,而且也不把馬總統當成永久居留的移民、準公民看待,這點道理難道壹週刊與蘇謝游都看不清楚、搞不明白?

讓綠卡失效的方法很多,IRS駐北京辦事處給壹週刊的回函又不能拘束美國移民署、AIT的官方認定,蘇謝游與壹週刊的「土」,是不是超級無聊又沒水準,成為國際笑話與國恥而自己卻依舊無知?壹週刊的去函,情景模擬的條件根本不是馬總統的實際狀況,同一套情境模式換個主角姓名,連張無忌、蘇謝游等三人,也要被IRS討稅。

美國政府可能看不明白,為何蘇謝游與壹週刊,這麼想要證明馬英九就是美國公民,或是證明馬英九還有永久居留權,甚至要被IRS追討稅收?拿美國居留權當成藍綠政爭的武器,爭執綠卡是要失效或放棄,這種「番」到底的鬥爭精神,實在是台灣另一種「兩光」(lióng-kong),非常「中二」的幼稚行為。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ghunglin&aid=13367716

 回應文章

Wow, Jack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6 08:28

當不了有權有勢的大官,反正沒事兒+沒利可圖..,

閒閒看到週刊繪聲繪影,就猛酸 狠罵

這個害他們沒事可作的罪人>>馬英九<<出氣!

這種沒常識的吠吠之音是無本生意,說穿了!就是找碴!

他們腦殘嗎?不懂嗎?不是耶---

每天如放屁般的大玩特玩文字遊戲,

攪的你總統府烏煙瘴氣也狠爽!......

三不五時會有這樣的結果,

是馬英九依法行政的個性使然!

老馬,您是好人,是笨好人!


小螺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6 03:48

一篇文章, 讚 !


紫金王朝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6 03:09

現在誰是國恥呀?是蘇貞昌,堂堂中華民國前行政院長竟被小小的美國AIT打臉,這不是國恥是什麼?

現在誰是國恥呀?是謝長廷,堂堂中華民國前行政院長竟被小小的美國AIT打臉,這不是國恥是什麼?

現在誰是國恥呀?是游錫堃,堂堂中華民國前行政院長竟被小小的美國AIT打臉,這不是國恥是什麼?

這三個前中華民國行政院長,沒知識沒常識還被外國人打臉,見笑見到外國去,如此國恥,還不退出政壇謝罪嗎?


文章連結:

2014 第一笑話

2014 第三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