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絲何處不相逢
2022/02/13 07:23:15瀏覽401|回應0|推薦0

【繽紛迴力球】王如斯/粉絲何處不相逢

2022-01-02 00:00 

日前繽紛版刊登高克培醫師寫的〈耶!我有粉絲了〉,令我也想分享發現自己有粉絲的奇妙感覺。

有句話說「十年磨一劍」,我投稿十多年,劍沒磨成,倒是「磨」出幾個粉絲主動來找我「自首」。

第一個到我部落格留言的粉絲讓我很驚喜,因為是我很喜歡的作家徐正雄。徐正雄的文章題材特殊,文字在滄桑中帶點冷面笑匠的味道,在互為對方粉絲的情況下,我當時還有點錯亂哩。

繼徐正雄之後,前年尾牙抽獎結束,什麼都沒抽到的我心情有點失落地回到志工室,忽然進來一位小姐指名要找我。一見到我,她立刻欣喜地說她是我的讀者,因為也在這家醫院當志工,剛剛在尾牙簽到簿上看到我的名字,所以找到這兒來,還問我:「妳的狗狗阿弟真的往生了嗎?以後再也看不到牠的頑皮故事了嗎?」我無奈地點點頭。她拍拍我的肩安慰我。這種感覺十分微妙,看似陌生,卻又像老友般熟悉。儘管當天我沒抽到任何獎項,但來自粉絲的關心比任何禮物都珍貴。

第三個來找我的粉絲是在上照護進修課程時,原來她跟我在相同的服務單位,只是值班時間不同。她說她看我的文章十多年了,有些好笑的情節我都忘了,她卻還記得,於是我跟她就像老友敘舊般一起再笑一遍。

近日聽說有位老太太打電話至繽紛版編輯室打聽我,也是對我的文章非常熟悉的讀者。由於個資法的關係,編輯室無法提供作者的聯繫方式,便請她寫信至繽紛版,編輯再轉交給我。現在,我非常期待收到她的來信,因為讀者的鼓勵跟肯定,是我寫作的最大動力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adi&aid=171673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