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笑話
2010/10/21 08:45:48瀏覽958|回應0|推薦6
主旨: 不要覺得同學變老

我是愛麗絲,有一天,我去看第一次預約的新牙醫,在等待時,我注意到他的執照上的名字,突然,我想起一個高大英俊的黑髮男孩,與他同名同姓,是30年前我高中的同班同學。

是否,他就是我高中時曾經暗戀的帥氣男孩呢?念頭一閃,我回想著他的帥氣。

看到牙醫時,,我很快就拋棄了這幼稚的想法,眼前這位禿頭灰髮臉部深縐的男人與我同學比,太老了,太醜了。在他檢查完我的牙齒後,我隨口問他‧‧‧

"您是否曾就讀摩根園區高中?

!我就是摩根畢業的,我是野馬。」他閃爍著一種野馬的驕傲。

「您何時畢業的?

「喔1980,為何問這呢?

我驚嘆「你在我的班上!

於是他靠很近的打量著我,一邊思索著,然後,這個很醜的、衰老的、禿頭、灰髮、啤酒肚、肥屁股、皺紋的壞傢伙問我‧‧‧「您是教什麼的?

           

以上「主旨:不要覺得同學變老了」的〝老〞笑話是孟同學email來的,引來不少火花

同學經典!真是笑破肚皮、笑中有淚的〝老〞笑話(有淚也只有往肚皮內吞了) 同學們學到啥唉(多選題)A.不要認同學了;B.常照鏡子多喝水老影自憐兼自知;C. 不要認老同學了;D.就不要出席那『畢業30年聚會』了;E.不要認變老的同學了。」

同學:「來人啊!把這個沒事就寄email,一直在提醒你的年紀,戳破你的美夢的無聊傢伙同學給我轟出去,永不錄用.阿你就不能說些〝兒子像你弟弟,女兒像你妹妹〞那樣的實話嗎?討打!!

同學:「哈!同學,評的好不管您是幾歲,好好享受人生當下吧!

同學:「同學教面對年老,同學叫活在()夢中;結論,同學是從火星來的,同學是從金星來的。

同學也傳來email,大意是:「高齡101歲的崔介忱老先生,技驚四座,15秒可做20個伏地挺身;健步如飛,一口氣走完6公里路;柔若嬰兒,腳伸直,彎腰頭碰膝,每天連續做上1080下;劈腿養生,雙腿開近180度,彎腰頭碰地,每天連續做上1080下。崔老先生66歲退休,開始每天不間斷的運動習慣,每天必做『床上保健功夫』,35年日日勤練,身體狀況比退休前還好

同學:「待金同學66歲那年退休,也開始每天勤練床上功夫(床上保健功夫)肯定不讓崔老專美於前,呵呵。其實,變老並不可怕,皺紋再多,也不會痛的。伍廸‧愛倫(Woody Allen)曾說:『如果您放棄使您想要活到一百歲的所有事,您就能活到一百歲。』(You can live to be a hundred if you
give up all the things that make you want to live to be a hundred.)
關鍵就在:『注重養生,勤做運動,該捨則捨,永保愉悅。』

社會大學裡,人人都是同學;人生大道上,各個都是道友。先寄語那些無遠弗屆、無論如何也要出席「畢業30年聚會」的同學們、道友‧‧‧



不會預設立場  不用畫地自限

不需低估自己  不要有所期待

勤做保健運動  常保喜悅自在

享受人生當下  其餘老天決定





201069北維州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4519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