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格友之間的互動》之十二﹙下﹚——相互切磋,格友們都好棒
2011/12/05 15:16:27瀏覽441|回應7|推薦62

Sir Norton叫我 Kirk!”

Kirk是您》  

Kirk:教會;信徒?…那路的?——長老。也許八竿子搆不著,名稱是符號,符號可供辨識,用來用去,就都在那幾個字母上拼湊,重覆或撞衫難免,不夠用?再疊,再來個創新,添阿拉伯數字排序…反正,Kirk確定是您,錯不了,不涉商標專利,不會誤滔法網。

※﹙回應一﹚:《開戰? 男人早輸了》 

重鹹這樣的私語錄, 比較清淡的靜思錄, 更能發心振神。 

我是支持女生那邊的, 女生總體上盡責努力, 有守有節。 生物學上的雄性動物, 還是從雌性分化出來的; 性事上, 當然以她為優為先。

《老仔回覆》

兄弟的意思是?待會兒,這我得先想像一下:坐禪若與作愛結合?實話說,具極大的高難度和挑戰性,或可行乎?待入夜吾與夫人切磋後再回應可否?

至於女性優先,吾身體力行矣,性事因受歲月摧殘業經沉澱,得經她「優先」費九牛二虎之力方能竟事,她的確已經盡責努力了,我感激都來不及。

回應二﹚:《為歡幾何》 

上回親睹這般的酒攤即景, 巳是四十年前, 划拳喧嘩, 激狂過動, 自然有引人之處, 而笑鬧行樂的當頭, 不禁泛浮哀衰的漠然。 

另類的酒席, 平氣優雅, 尤其當有佳人在座, 清興常可加乘。

※《老仔回覆》

酒攤即景,行於市集觸目皆是,何以兄台親睹已歷四十載?或曰今已身居官宦,道不同不相與謀,故俗塵竟生疏矣。若然,則盍興乎來?

底層的豪飲,高雅的細酌,倘席間有女,又分風月召來或邂逅紅粉,誠然有不同的意境,是相加抑或相乘?自是了然於心中,不能相比。

U~莫代誌﹙一﹚孔子印名片~~”

JOHNNIE WALKER約翰﹙仲尼﹚走路 

《孔﹙洞﹚子先生》

另外一式:Mr.Hole Son Mr.乎你爽﹚

﹙二﹚"人生九不能 

《能…不能》   

能吃不能賭。能搞不能嫖。能唱不能叫。能品不能酗。能讀不能毒。能做不能偷。能買不能搶。能站不能坐。能走不能車。……

U莫佬:馬些、馬些。老仔:蔡屎、蔡屎。

U莫佬得憂綠﹙慮﹚症,老仔勸他多打籃球多運動多拉票

※老仔嘔後曰:「馬的隔壁是金ㄟ,蔡都餿了怎吃?宋給蘇家全餵豬去吧!謝你幹的好事。」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中華民國的真相???"

《大家一起努力  

既曰「中華民國真相」,其真相就唯中華民國。張兄一番台詞鏗鏘擲地有聲,閱者無不動容。雖國際局勢不脫利益考量,卻視正義乃狗屎,但惟我自立自強,秉凜然正氣奮發圖強,他國仍會尊祟的,一百多個國家的免簽待遇可為佐證。現在問題出在國內,不同的聲音表示民主的氣度,卻在國家的認同度上反而成了罩門,這是讓人耽憂的地方。

無論如何,堅守我們的陣線,讓執政黨能夠繼續執政,能獲得安居樂業便是人民最大的認同,大家一起努力吧!

※通宵客駱家輝(美駐中大使)致CCTV記者芮成鋼的信 

《國情使然》

的確存疑,這種事也不是什麽新鮮事,但如果真的冒一國之大使名,實甘犯大不諱———牽涉到觸法及道德層次的問題。中國人居高位者「趾高氣揚」其來有自,相關的人亦「狐假虎威」「雞犬升天」何嘗不都是給自己扣上非常適切的專用成語,其再輔以「官官相護」、「阿諛苟合」、「順水人情」、「沆瀣一氣」…自是「氣焰囂張」、「引人側目」,此國情使然,「積弊已深」,「沈痾難治」矣。

※癡人如青"謝謝之後" 

回覆此篇  

一個女人一個男子 

本來就是要來成就【好】這個字的 

怎會生出那麼多【不好】的事呢 

我想這是屬於數學上的問題 

本來的算法是1+1還是等於1 

但是從小我們被訓練1+1=2

可是有的人發現1+1-1+1-1+1-1+1仍然等於2

可是又有人要求1+1之後不可以又-1 

.... 我的算數真的很差 

這種問題老仔應該是最拿手的吧 

有這類問題,還是找他吧…… 

老仔回覆:  

錯!「好」這個字拆開來應該是屬於針對性,依兄的邏輯推論:「子」字就成其為您個人的主觀錯置,照字表義,應該是女能生兒育女乃人倫之巔極,善也。想像一個鏡頭:女懷抱子女,美也。另有一說:女生兒育女符合自然定律,俗稱的「孬」種,譬喻不是從女出,乃石頭蹦出來的,是罵人的話。

11…把弟搞頭大了,光是見到羅列的幾個1,我的恐懼症就翩然上身,您我既然兩個差的相比較,還是有請于您吧!

※老邁"政治麻將與牌品" 

《品的堆疊不穩》  

小弟不會打麻將,但老哥對之的介紹總算有粗淺的了解。倒是說到牌品,會聯想到酒品,前者是為謀利得薰心而暴露了潛藏的本性,後者是經酒精的麻醉,同樣也將平常難得窺見的劣根性一覽無遺,這證明人類是善於偽裝的,但不堪於被輕輕一掀。

※李岡陵﹙一﹚"沒勒死我算妳命大"

《有緣無份》

說好聽是清純男,難聽叫笨蛋,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才能獲真正識貨的女孩青睞,只是您輕易將幸運從指縫間溜掉罷了。當記憶重啟時,在遠方的她,是否也將抿著嘴輕嘆:如此笨呆,搞不好他還讓我躲過一生的劫難哩,若仍是跟著他還真是累人。

﹙二﹚海角兩釣翁()

《能放下否》 

你以為的得可能失去於無形,認定他已失掉的後來反而得的更多,得失本來就未能在當下有所定論,重要是結果都能夠放下,放下才能超越解脫。    

※上山老頑童思想起(說自尊)” 

文雅是先禮給您客氣,再接下來曝露真面目:逐漸怒目圓睜,再反唇相譏,然後不意中揮出老拳,倆於是扭打成一團,互控傷害,勞動國家資源…損人又不利己。 

《正經》 

這位仁兄想如何寫,在udn許可規則範圍裡面誰都無權置喙,格友可選擇進或不進入甚或與之交流,但有些格友生性較保守,或興趣不在此,狼侵強壓入境且出口成髒,真的就不太尊重人了,是另一層面的性騷擾毋庸置疑,特別該提出批判。我記得走相同路線的「思無邪」格友就很懂得這方面的自制,「性」事是生活存在的現象,有人興緻勃勃、有人寡人有疾諱疾忌醫、有人提昇層次至心境轉移…是則不能自以為是或為遂自己的私慾做了不道德的事…老仔這番話是正經滴。

※一個依凡斯式的夢"晨曦前的夢囈者" 

《樂活就死》 

「猴早!」面對曙光初透迎面溫馨的問候語時我不禁啞然失笑,您一天的開始卻是我的結束,怎麼這才道晚安歷猶在耳的感覺彷彿衝擊我的認知?

生活在相同的世界裡步調和方向有了不同的規律和目標,你從西安跨越沙漠,俺從東瀛繞經好望角,都行在往西天的路上,那是極其樂死的世界。

《貼文回應節錄之單元》

"斯斯"有兩種:感冒咳嗽用"斯斯"酸痛疲勞用"斯斯"。可是這思﹙廝﹚不是那斯,這「思思」也有兩種:邪思歪思整天魂不守舍,正思醒思修身養性做完人。

※完人也有兩種:除了完美的人就是完旦的人,連朝都不保何再來夕?吾當屬之,看不到陽光只好自己製造陽光,這陽光也有兩種:一種是調侃往自己臉上貼光,一種是胡扯散播炫光,不惟自己迷惑,別人也懵懵然。

信心是蝦米毛件?它鼓舞人心勾勒出願景,萬一屆時不如所期待的話,情緒反應難免而且通常五花八門,但既成的事實任誰都必須接受,這是民意另有一說是天意,民意其實與天意並行不悖,「老天有眼」有道是指如此說,大家就都張著眼睛看吧!

※「人生七十才開始」是說著暗爽的慰言,依現代人平均活命歲數回觀,這年齡還是步入尾段囉,放下吧!享清福說不定能活得久一些。

※說中間選民是拿來消遣而已,沒看後面批判「沒有中心思想」麼?一個人在思想及理念方面沒有定位而搖擺,經常會陷進給人投機的感覺,這不是經世之道,弟言或文需以不同角度觀之,以一般性思維,絕對搞不懂這神經病心裡想表達些什麼?「文人相輕」?哈!我說應該是「瘟人像氰」,散播毒禍之源也。

※智慧、人格隱藏,外貌、裝扮形於外,孰輕孰重?何者引人注目?誰都懂,都有一套說詞。換審美觀?哈!就著鏡中的人塗塗抹抹?還是割這填那?把身子揉揉揑揑當作樣本?什麼勞什子的修身養性,見鬼。 

※歪嘴邪眼,童稚天真的揣摩,笑岔在旁的父母。

對鏡自憐,總是怨艾:美帥如斯,一顆待琢的玉。

人老珠黃,最好掛的是哈哈鏡,故把真相糢糊。

鏡子,功能是多樣多重。

※轉貼裸男附圖引致誤會效應

*哈哈!怪不「史屁伯愛說笑」,果然令人錯諤,時空怎麼錯置也不可能撈到是我呀!我是「老仔」吔!我忌妒他倒是真的。

*歐麥尬!請務必理智,猛男非我,截圖而己。兹列三點不可能:一、除非我是妖怪。二、我沒那麼放得開。三、心智不成熟:愛現、性狂、意圖曖昧。證明附圖也需慎哉。

哈哈!兄弟,還汗草咧!您讓我汗顏。「老仔」之名其來有自,他怎麼可能是我?用腳姆指想都知道。我這一張截圖下來,估計至少在回應有所誤指的達到5/11,是一半咧!由此觀之,咱這圈圈裡宅男宅女還真不少。哈哈!繼續擺爛下去吧!﹙原欲將它拿掉﹚,何不就當此圖是試劑!大家的直覺未免也太直了吧!

*蔡老大的無釐頭天下知名,可這回弟可真的憋住氣不敢笑出來,我要回了"",肯定遭更生大哥一棒砸下,說"不是"會被您笑弟不懂得幽默,您這是欲陷人於不義乎?

※有這一說法嗎?上帝創造了人類,是他們不爭氣,一天到晚打打殺殺,您卻說他錯了?

上帝只負責創造、父母只負責1/3前段,夫妻各自打拼,老仔只負責耍賴。

※我們因愛而結合,誰知這東西不牢靠,問題在於:堅貞對於有獵獲慾的男人絕對是一種苛求,何況你無法滿足於他無從摸索的胃口。不能因此對婚姻不信任,是識人處出現了盲點——有人適合一對一,有人卻樂於多角度經營,不幸的是,這種盲點不容易突破,何況再加上愛情的矇蔽。幸與不幸只好自求多福。但這一票我仍然選擇棄權。

※我嘸知妳要用啥米志向召我作陣赴死,「台獨建國」嗎?歹勢!我是中華民國死忠派,擱再講,今仔隴用咀爛戰,無用武力,武力在立法院看ㄟ到,嘸是稱彩人會當入去,入去進前著先練成十八般武藝,若無穩死。

※獻身的煞那間何其羞赧難堪,當再風聞密室濫情的鏡頭竟到處爆光時其情何以堪?看起來,嬌嬌女、斯文男的潔身自愛還是必要的操守,一失足成千古恨哇!

看來標題真的是一顆震憾彈,雖不至於傷人卻引發了瘋動,此番老仔被誘獻身事小,卻苦了無辜的參予者。看來真相還是得以正向行之,標新立異只會使問題複雜化,惟慎之而已。真的,只是…………吃飯。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5900894

 回應文章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
2011/12/13 19:45

老仔兄:

每次都是認真,精闢的回應,

堪稱

台灣孔夫子~~Mr.Old Son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植物園荷花真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腦筋靈敏
2011/12/09 02:56
老仔兄哥
像這樣繁複
我肯定 亂套
你腦筋靈敏
記性一哥
難望背啊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夜安
2011/12/08 23:50

老仔兄吉祥

格友的交流

是最佳文思的見證

我喜歡您這首詩   更上層樓

 

憶往事耳順知否

在當下猶秋風瑟

心葉落池驚擾夢

皺膚差月影粼波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依凡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Jade.
2011/12/06 13:04
格友置玉,您在回應中和出一塊相襯;我放磚頭,您也在上頭築出一番哲學!
【銀河新夢】最新文章:愛之奴 (Quel gran pezzo della Ubalda tutta nuda e tutta calda, 1972)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1-12-07 00:29 回覆:
您很會做人喲!﹙笑笑﹚明明一句「拋磚引玉」可以概括的,您還是刨得兩頭光,避免得罪一方。後面那一句您又顯然恃驕,扯出一個不對稱的風馬牛——您放磚頭怎築?墊坐而已。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孔夫子~~Mr.Old Son
2011/12/06 09:58
Mr.Hole Son Mr.乎你爽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1-12-07 00:09 回覆:
不敢僭越,「Mr.Old Son」是老子專用,惜外國人也無仔、子之分,故只能從缺囉!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的榜樣
2011/12/06 08:33

老仔哥做這樣的記錄整理,是個好習慣,,不然像我,好多優秀的格友的

回應一下了就被後來的回應淹沒,一淹沒大家就比較不會再去回溯誰寫了

什么,有的回應比我的文章寫得還棒,可惜能見度不夠,,,除非很

有心的讀者,才會從我第一篇回應看到最后一篇回應,,,

老仔哥的文采愈來愈好,所以您和格友們的對話也愈來愈精彩:)

不錯不錯,請繼續。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1-12-07 00:00 回覆:
實話講,當初想法非常單純:「讀格友大作之後的回應不也是咱嘔心瀝血之作?」雖說有些誇大,但隨想趁興有時也可見細膩文思,經累積一段時日後並將其彙整編排便可以PO上去墊一墊格子了,既省時又省力,這是懶人賺文術,而且只此一家別無分店,有時還會自誇聰明暗爽著咧!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走過風風雨雨
2011/12/06 00:11
現在無風也無雨,只是瞌睡頻。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1-12-06 01:20 回覆:

瞌睡頻,老之將臨。

惺忪眼,艷陽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