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碎的發財夢~
2008/10/13 17:03:55瀏覽427|回應0|推薦4

    或許是經濟不景氣使然,聽說算命與買彩券的熱度不減喔!惟無名始終沒有偏財運,所以幾乎不買彩券,就算這次威力彩連槓31次,還是無法提起無名的興趣。

無名始終認為買彩券是一種投機行為,報酬率看似很大,但機率幾乎等於零,而且投資者也無法從各種合理的模式中,去推算出可能中獎的號碼,所以無名也只能勸勸朋友,偶爾為之即可,千萬不要著迷!

    別忘了,無論威力彩連槓幾次,其中獎機率還是固定不變的,連第一區都很難中了,還要連中兩區,無名不曉得是發行商太聰明,還是投資者太天真!想做善事,直接捐贈給各社會福利機構即可,不必讓別人多賺這一手啊!

    那買賣股票到底是不是投資行為呢?無名則持正面的態度,惟許多投資者進入股市或投資基金都還是抱持短期致富的心態,依然道聽途說,把買股票或基金當成買彩券一樣,若此,想要累積財富也難!聽無名的勸,千萬不要賭輸博大啊!

    先熟悉市場上的各種財經議題與投資商品,再建立良好的投資觀念與投資策略,並做好資產配置與停損動作,您會成為市場贏家的!

    別忘了,人無法一輩子的工作,但可以一輩子投資理財!而學會投資理財是犒賞自己最好的方式啊!

~共免之

    

希望無名下課回來,真的能聽到好消息。先恭喜囉!呵呵!

無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fleader&aid=229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