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把斧頭
2007/09/06 05:45:21瀏覽237|回應1|推薦5

如果他自己對自己的陽具厭煩,這絕對不是我的錯,如果他自己將那話兒像菸屁股一樣在菸灰缸底捺熄。事後,他自己發現太離譜。他開始後悔自己的壞脾氣。他在客廳裡走來走去,四處翻找。當他開口問我放在哪裡的時候,我回答他說那只菸灰缸讓我感到很噁,我把它丟掉了。他發狂般衝到樓下。這時間,公寓管理員已經將垃圾筒推到外面,然後垃圾車也已經經過。他叫了一輛計程車趕到垃圾場。第二天他帶著海鳥的啄和老鼠的啃回來。

-          應該是血腥味把它們引來的。

當然啦,他什麼都沒有找到。他簡直瘋掉了,我趁火澆油告訴他,說我們女人願意花一輩子力氣來獨佔雞雞,他打了個顫。他手足無措團團轉,砸碎花瓶,朝我吐口水,然後打我,好像是我偷走要拿去賣掉似的,或是要拿去找個外科醫生,像個喇叭似的縫在肚臍眼上。我盡力的讓他明白我一直愛著他,不論多一根或少一根都不會影響我對他的感覺。沒錯,我們以前經常做愛。

-          哼,好吧,從此之後我們不用做了。

這又不是什麼生意買賣什麼的,我們可以找別的樂子吧。還有,我從來就不是很狂熱於這種來來回回的室內遊戲,而且我也不是很喜歡他的陽具。簡單的說,這好像他剛被拔掉一顆臼齒,做過鼻子整形術,或是剛理完髮。而且,都四十歲的人了,怎麼說,也不會在公共場所寬衣解帶吧。傷口痊癒了,但是他不再對誰炫耀自己的雞雞。就算那些醫生看診你們也還是穿著內衣,這麼一點創傷,泡在浴缸裡的時候,只要盯著天花板不就好了。男人又不是只有陽具而已。

-          有些大男人是沒有LP

接下來的日子裡,他每個晚上舊事重提。他哭泣,煩惱,失眠。一個晚上多次將我驚醒,他像個瘋子般從床上跑掉。

-          他在夜裡嚎哭。

我沒有辦法和他講道理。我建議他放假旅行。一個星期的陽光應該能夠讓他忘記煩惱。然而他似乎轉不過來。他整個星期天嘮叨絮唸,連在餐廳裡喝著高價的勃艮地時也不停止。我受不了了,我的朋友們都勸我離婚。我沒有聽她們的。這麼多年了、我抱著他安慰他。一直到那一天我真的受夠了。我下了決心,既然他可以被割掉男根,我也可以好好的將他腦袋砍下來。

- 一把斧頭。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charo&aid=1212878

 回應文章

李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恐怖極了
2007/09/06 16:13
寫得這樣不見血,真是太可怕了。
胡嬌(chicharo) 於 2007-09-07 05:26 回覆:
謝謝觀賞,這是成人版的小王子,所以會比較冷血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