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芝城新年晚會喜慶 high 翻天
2011/02/15 06:28:10瀏覽997|回應6|推薦65



今年參加新年晚會的來賓超過一千人, 節目內容十分精彩豐富, 先有小學生表演的舞蹈~仙樂飄飄玉兔靈,天上人間滿堂華~ 學生們頭戴可愛玉兔耳蹦蹦跳跳老師揮舞彩帶滿場飄飛, 接著迎出晚會來賓企盼已久的音樂饗宴, 龍的傳人~李建復, 蘋果花歌后~楊燕.


那個年代校園民歌正在萌芽階段, 但是我們都知道民歌受歡迎的程度氣勢如虹,即將一飛沖天, 開啓台灣歌壇歷史嶄新的一頁, 當時代表這股清流之一的正是龍的傳人李建復.


當年在電視上聽他唱著動人心弦的歌, 如今歲月匆匆幾十年一晃而過, 竟在芝加哥欣賞到他唱出那個年代的歌, 喚醒我們心底最美好清純的回憶, 他仍是當年器宇軒昂氣質出眾的學生王子, 開口演唱音質優美純厚,  一曲奉獻接著守著陽光守著你等動聽的歌曲, 令現場觀眾陶醉不已, 最後屏息聆聽他再度演唱, 這首期待已久的龍的傳人”, 大家聽的如癡如狂熱血沸騰, 欲罷不能, 女粉絲們紛紛上台獻花, 庫客郡財務長瑪麗亞.帕帕絲, 也用希臘的方式, 以鮮花灑在李建復頭上表示賀喜之意, 現場氣氛熱烈簡直是 high 翻天.


接下來歌壇常青樹也是蘋果花歌后楊燕登場演出, 依舊是嬌美艷麗, 歌聲一如黃鶯出谷, 歲月未曾在她身上留下痕跡, 反倒是現場演唱, 更覺得歌聲與演唱技巧猶勝當年!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到 安平追想曲再唱到卡門, 首首動聽曲風不同, 壓軸的是蘋果花王昭君更是膾炙人口的歌曲, 楊燕以國台粵英語不同語言, 細心問候觀眾與演唱, 更證明楊燕是實力派的歌星, 敬業精神一流, 不但唱歌認真用心, 更連換三套華麗禮服以饗觀眾, 台上台下互動熱情溫馨, 真有回到家鄉老友重聚的感動.



那天晚上歡喜賀新年, 鬧到半夜才意猶未盡的回到家, 夢裡似回到年少輕狂時在蘋果花下大唱龍的傳人! 屬於我們那個年代的歌啊!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cago1717&aid=4885709

 回應文章

如果還能看見彩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1/02/20 00:48

當下聽到李建復唱龍的傳人

一定很讓人感動啊!

的確讓我們重回到那年輕的歲月

這也能讓人感到幸福呢!

重陽 (chicago1717) 於 2011-02-20 02:02 回覆:
是啊! 那晚真的很開心, 看到心儀的偶像唱著喜愛的歌曲, 也佩服他們的敬業精神與才華.

Mias ma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唱歌大概是讓人年輕的藥
2011/02/17 16:48

OJ!

這些人是怎麼了? 喝了長生不老藥嗎? 怎麼數十年如一日, 都不顯老? 當初聽李建復先生唱歌時, 我年紀還很小ㄋㄟ. 怎麼現在他還沒有啥老態? 我已經是徐娘一個了!


重陽 (chicago1717) 於 2011-02-18 00:31 回覆:
我想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的確會讓人不顯老 青春常駐的法寶很多  端看你我是不是有注意與保養  我是自嘆不如啊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新春賀喜
2011/02/17 14:19

龍的傳人當年可是紅透半邊天的一首流行歌曲

能再度在海外聽到李建復演唱這首歌

對海外華人來說實在是一場難得的盛會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重陽 (chicago1717) 於 2011-02-17 14:37 回覆:
是啊!  好些歌星應邀來芝城演唱, 我們才有機會見到歌星本人, 也聽到他們現場唱歌, 多年後再次聽到李建復唱這首龍的傳人, 大家心裡的激動是難以形容的!

朱穎立(人類動物園....長頸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我的老天爺呀!
2011/02/17 11:30

楊燕是妖精嗎?

怎麼還是那麼妖艷美麗?

真是青春永駐,讓我汗顏得很呢!

(有地洞嗎?)

重陽 (chicago1717) 於 2011-02-17 13:00 回覆:
她真是青春美麗 , 身材苗條儀態曼妙 , 中氣十足又唱又說一個多小時 , 看得我目瞪口呆  
保養的真好.  唉~  

NJ過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精彩
2011/02/15 21:30

他們都丰采依舊   李建復是我的校友學長

當年在學校  還曾經與他同修課過

他真是一點都沒變 

在芝城的華人  真有福氣


重陽 (chicago1717) 於 2011-02-15 23:18 回覆:
是啊  那天大家都好開心  看到心中的偶像  聽到喜愛的歌曲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舞台~~
2011/02/15 08:53

天增歲月人增壽

只有舞台將藝人的青春留駐 


重陽 (chicago1717) 於 2011-02-15 13:04 回覆:
是呵! 我注意到越是敬業的藝人越不顯老, 歌唱技巧與舞台經驗越豐富, 表現的更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