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眾星雲集慶新春(感謝電小二的推薦)
2011/02/11 05:00:27瀏覽1144|回應6|推薦52


 

哇呀! 武松大喊一聲你們看到沒有? 剛剛那兩位老師好驚喜又興奮耶!” 老虎接著說是啊! 可是今年是兔年, 他們還會邀我去嗎?” 樊梨花雙眉如劍杏眼一瞪說道 ”你老虎去年獨領風騷, 一枝獨秀了一整年, 也該換換別人吧!” 話未說完, 格格已伸出蘭花指嬌滴滴的說你們都沒有注意聽經紀人與兩位老師的談話啊? 他們要演布袋戲~虎姑婆~” 這下老虎更氣了, 虎爪指指武松吼道我們是武松打虎耶~”


這時布偶們開始騷動起來, 薛丁山與樊梨花, 崔鶯鶯與張生, 貂蟬與呂布, 新郎與新娘,個個開心的不得了, 又可以出去做秀講故事給學生聽了


天花板上吊著的鳳梨旺來與大紅燈籠都高興的晃動, 因為才聽到經紀人向老師們介紹, 新年節慶的鳳梨與大紅燈籠代表的是吉利喜福, 老師們暈紅的臉也似乎感染到了濃郁的喜氣


牆上的八仙綵也嘻嘻笑的飄動彩穗經紀人要把我們高掛在學校大禮堂的門上, 所有參加 Global Fest 慶祝農曆新年活動的師生家長們, 第一眼就看到我們了.”


客家花布小傘也說是啊! 兩位老師好喜歡我們倆, 又轉又拍照的, 還想先借我們走耶 , 十二生肖動物已被先借去做參考教材了!”


盒中的毽子也翹著雞毛對小搏浪鼓說她們都不知道怎麼玩我們, 示範一下她們就說要邀我們去了小搏浪鼓搖著頭咚的隆咚附和著說也有我耶!”


這時小線獅們講話了,“慶祝新年一定少不了我們, 除了示範舞獅之外, 還要教學生們如何上台表演舞獅喔! 經紀人說要將我們送給老師做新年教材呢!”


阿福阿禧兩個搖著沖天炮髮辮高興的說我們還要發兔年小紅包袋給學生們, 聽說有近200位學生參加慶祝新年活動耶!”


張燈結綵寫春聯, 舞獅教剪紙及發紅包, 示範布袋戲偶與表演虎姑婆, 小兔子燈籠等不及跳上桌說今年是兔年, 該我上台祝大家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揚眉兔氣!”


門這時被推開, 大搖大擺搖進來的, 是當紅炸子雞~電音三太子, 今年又接到邀請參加華埠農曆新年大遊行, 去年就屬他們最受歡迎, 不但電視報紙有報導, 遊行時粉絲一大堆圍著拍照, 堵著後面的花車與鼓樂隊無法前進, 風頭全被搶光光, 三太子說了去年華埠新年遊行圍觀群眾近四萬人, 整個 Chinatown 擠的水泄不通, 每家餐廳也大排長龍, 老闆店家生意興隆大發利市. 當然是有請我們就有保庇喲!” 大家聽了開心的猛點頭勤準備, 將大顯身手各展所長, 好好慶祝新的一年的到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cago1717&aid=4873674

 回應文章

Mias mamm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連電音三太子都有
2011/02/17 16:53
哇, 還是你們芝加哥厲害, 連電音三太子都有了. 我們這兒連舞獅的頭都找不到. 看來我要給這些華人會的上司們洗洗腦了.
重陽 (chicago1717) 於 2011-02-18 00:25 回覆:
芝加哥僑社的組織團體多, 僑胞不但在各行各業中有成就, 還多才多藝又熱心僑社活動. 所以芝加哥僑社活動多又熱鬧.

重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電小二推薦
2011/02/11 23:23
新年新氣象! 很感謝電小二的推薦, 會繼續努力耕耘這塊園地, 也很高興能欣賞到格主們精彩好文與照片, 受益良多!  祝新春吉祥! 心想事成!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耐心
2011/02/11 13:15

頭一回到這兒, 眾星尚未出場,

耐心等待

終於熱鬧登場

哇! 這麼熱鬧的新年啊! 下那麼厚的雪也毫不畏懼, 中國功夫了不起!


重陽 (chicago1717) 於 2011-02-11 23:00 回覆:
謝謝雨僧姐再次來訪, 技術層面上將再改進.  今年農曆新年遊行下大雪但是沒有去年冷, 兩位扮演三太子的先生較辛苦, 行頭重還得又跳又搖, 但是人人搶著扮演三太子.

秋裡( ~賞花思故人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馨有味
2011/02/11 13:06

異鄉賞故鄉的戲偶

應該更加溫馨有味

祝福您新春行大運

重陽 (chicago1717) 於 2011-02-11 22:50 回覆:
謝謝來訪! 也祝福你兔年行大運! 心想事成! 那天學校活動中布袋戲的示範與演出是非常受歡迎的, 參與的人都很開心活動辦得很成功!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見了!
2011/02/11 10:09
好可愛的布袋戯,各路人馬齊聚一堂耶!

好可惜,我錯過了華埠農曆新年大遊行,是年初一嗎?明年一定要記得帶孩子參加。




重陽 (chicago1717) 於 2011-02-11 10:18 回覆:
今年南華埠新年遊行是在二月六日星期天, 想必是天氣冷又下著大雪, 人潮沒有去年多, 但是還是很熱鬧, 三太子特別引人注意.

Mamma Mia-請不要叫我“大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熱鬧!
2011/02/11 07:43
很熱鬧,可是我有的照片看不見,只看到圖檔的號碼,是我的browser有問題嗎?
重陽 (chicago1717) 於 2011-02-11 09:19 回覆:
不是妳的browser 有問題, 而是我上傳文章與照片的幾個小時後, 照片就不見了, 不知在哪個步驟出了問題? 也不是每次都是這樣, 很抱歉! 重新上傳, 請再回來看看, 照片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