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越的記憶
2011/11/25 01:19:38瀏覽164|回應1|推薦4

圖說:台北光點很適合談心

修習地點: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號
修習時間:100_10_19晚上19:20

這一晚,我們談了很久,也談了很多話。

我和你,分享敬讀「心經」感受、彼此原生家庭大大小小的事、悟道與修煉的精神、未來想要過的生活等等。

捨不得離開,省悟、放空、沉澱及竄流在你我之間的無形能量。

捨不得離開光點台北之家。我把它視為一個心靈溝通的課程,捨不得讓它短短結束。某些記憶開始被翻閱,在心裡深深處,那是一些跨越深層的痛楚記憶,從未與人分享的隱私。頭上的光點,隱隱閃爍著微弱的星燦,像是陳年已久的淚珠,慢慢流下......

捨不得離開。

為了讓思緒不再混沌,點了一杯玫瑰海鹽咖啡。當服務員端至我們交流的桌面......天阿,那花瓣挺立在拉花的湖面上,耳邊彷彿聽見天鵝湖的交響樂正揚起,20坪左右的光點,只剩我和你。

捨不得離開,就繼續與你分享遠久的記憶。

我們有默契的發覺,想做的事情就應該身體力行,不能只停留在「空想」;分享生活中的感動,就必須聚集正向能量。你說,明天(10/20)就得要成立「小耕田」社團,在Facebook種下屬於我們的小樹苗。以雄懷壯闊的心態,咨意而為吧!

這一晚,我們心中之神在召喚,它說:「請記住,心靈一旦開始壯遊,出發了,就永不停止;在心中滋長的幼苗,要持續耕耘。」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n100&aid=5870638

 回應文章

魯夫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12/06 00:27

那咖啡的照片拍得可是真好,

在光點喝咖啡聊天談心,

實是一種享受~


紅塵客

chian chang(chian100) 於 2011-12-09 09:34 回覆:

謝謝魯夫欣賞。當天下午在戶外傘下談心,直到夜幕低垂,轉至屋內。灰姑娘要在凌晨12點以前回家,所以,我也是。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