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保護色
2011/05/09 00:04:53瀏覽224|回應0|推薦9

圖說:河濱公園有一大排的墜蝶花,美得讓人佇留,捨不得離開。

想捕魚,需織網。想採蜜,花需開。要相思,須挾持....

你說,很久沒有見到我甜美的笑容,所以,趁我不注意時,急忙捕捉剎那的美。然後,看著相機裡的相片,久久,滿意的說不出話來。驕傲的,向周邊朋友炫耀,今天拍到最棒的畫面。

我想,被你拍到燦爛的笑容,是因為,我正向遠方最思念的人寄情,想著他,掩不住的開心。在春風裡輕輕吹拂,是我幸福的微笑,....一不小心,被你看見,那從未擁有面容,變成了永恒。

你逼問,到底是什麼事可以那麼開心?

如果,我告訴你,是因為等待一個不可知的未來,透過念力,試著朋友一定會自遠方來訪,帶著春天花苞的蜜,讓我更美麗。

如果,我告訴你,是因為遇見未知的自己,從種子到發芽階段,後來,陽光、雨水向我靠近,安撫我寂寞春心,而我,又成為大家喜愛、讚嘆的話題。

這是吸引力法則吧,我說。

這是妳的愛情保護色吧,你說。

只要能讓人喜愛....隨你說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n100&aid=5145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