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6 大阪--東京
2007/11/02 18:45:50瀏覽474|回應1|推薦13

今天是移動日,卻也是早早起來8點半就出發,趕著2個參訪行程

9點前就到外貿協會的大阪辦事處聽取官員們的簡報,大阪辦事處提供台商在那邊設置Office,極力對我們招商中.另一個參訪行程為"SPORTS DEPO",在那邊用過午餐後,一行人便趕到機場搭16:25的班機飛下一個展場---東京

剛下過雨夜晚的羽田機場很冷,進到飯店後每個人都再添加衣服後再到飯店外面覓食.因為展場飯店房價太貴了,這次我們住在一家叫做Villa Fontaine箱崎的商務旅館.價格一晚NT2,990元,雖然好像不是很貴,但是真的相當小呢!深深感覺東京居大不易哩

(單人房  設備真的很簡單喔,就是最基本的設備的縮小版啦.........讓我覺得我前2年真的是好命呢!都是住展場的5星級飯店

(浴室也是相當小,不過浴缸很深,用來泡澡很舒服,如果再有香香的泡澡用精油的話就太好了....)

越晚雨下得越大了,又冷又餓~~好想喝點熱騰騰會冒煙的湯....在飯店附近胡亂看到一家賣蕎麦麵的店,就進去了.....

進到裡面一看....差點沒被嚇到,整家店幾乎都被座滿了,煙霧瀰漫,裡面都是剛下班的上班族,只有一個女生之外,其他滿滿的都是男生喔....還好我大阪的室友跟我一起來用餐的,不然....就真的很尷尬了...>_<"...

這家店的菜單完全沒有附圖,本來想點喬麥麵,問老闆娘什麼比較好吃,她建議烏龍麵,所以點了"牛肉壽喜烏龍"

"牛肉壽喜烏龍麵"~~很好吃喔,不過,真的很鹹哩^_^....旁邊的冰開水還喝了2大杯...

吃晚餐時,我大阪的室友跟我說她感冒了,人很不舒服,請我幫她刮沙....這我當然義不容辭囉,出門在外都是靠大家互相幫忙的^_^~~不知道是我太厲害的還是她抵抗力太好了,她隔天就跟我說她病好了....真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620312&aid=134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