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5 大阪商談會--心齋橋到此一遊
2007/11/01 19:07:48瀏覽543|回應2|推薦12

大阪,這是我第三年的第一場商談會,壓力沒往年那麼大,也很慶幸自己能睡著.早上醒來覺得精神比往年好太多了...出差時,晚上能入睡的感覺~~真好

今年沒有住在展場飯店スイスホテル南海大阪(5星級的喔,可惜客滿了 ),住到千日前的NAMBA ORIENTAL.由於是2人一室,所以早上6點就起來輪流使用洗手間---7點早餐---8點佈置會場---9點商談會開幕.中午一個跟我們公司很好日商要請我去吃中餐,因為我要看攤位不能離開,還好有這樣的理由,可以讓我理直氣壯的拒絕客人的邀約.....知道嗎,跟客人吃飯對我來說是夢靨一場,再好吃的東西也會變得難以下嚥,更何況還要跟客戶用日文天南地北的閒聊,那真的會要了我的命 ......好不容易,經過忙碌的一天之後,還要忙著打包樣品送東京展場,真的很累人,雖然如此,我還是喜歡出國參展,這樣會激發自己的動力與熱忱,渡過無數的倦怠期.

在公司是一個人負責這條線,參展也是一個人從頭到尾處理.因為是一個人,就沒有任何藉口,也無處可以堂塞,成與敗自己來承擔.....我喜歡經辛苦付出之後的新客戶進來的那種成就感,這是讓我能在這家公司一直走下去的動力,讓我一做就是快7年.

收拾好東西換下白天的正式的套裝,帶著我的室友去附近的心齋橋走走,晃到道頓堀再走回千日前.心齋橋一帶有很多藥妝店,一家比一家便宜,讓第一次來日本的新認識的室友為之瘋狂直喊~~哇~~好便宜喔!!好想留下來喔!!看她買得那麼起勁,我也被慫恿跟著買了一些FANCL的營養補/美容補助品食品,試著吃看看

(NAMBA ORIENTAL飯店前面的街景...沿路都是商家....也有開24小時的柏青哥......)

(這家蛋糕店好好吃,要排對好久才買得到....)

(心齋橋~~道頓堀.....來大阪都是來工作的,所以我就只認識這2個地方,也就只有走過這2個地方....>_<".....每次展後只是去吃晚餐時順道逛一下.大多是晚上7點過後了,再不久商家也都要打烊,匆匆忙忙晃過去,告訴自己--大阪...我又來過了.....)

(下圖是所住的飯店房間8F往外VIEW的照片)

(道頓堀街景.....螃蟹大餐等等我,等我跟M一起來的時候再去享用了喔....^_^....因為不想一個人吃,也不想跟同團的新認識的室友吃,因為跟她真的不熟,吃起來也沒感覺哩....來過3次都只是拍個到此一遊的照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620312&aid=1341052

 回應文章

taiwanmicke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地下街和美國村
2007/11/01 23:16
下次可以去逛一逛!!會發現一些意外的驚喜喔
夢十夜(cherry620312) 於 2007-11-01 23:23 回覆:

恩~~~希望下次能有多一點時間在大阪,縱使無法像這次一共在東京這麼多天,至少多個半天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