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成長奶粉知多少?4分鐘帶你一次搞清楚兒童奶粉的大小事!
2021/08/05 14:17:10瀏覽68|回應0|推薦1

剛出生的新生兒會獲取來自媽媽【量身訂做】、【滴滴珍貴】的母乳,母乳是最合適新生兒並且是最推薦的營養來源。但在現實狀態下,並非全數的媽媽都能順暢的哺餵母乳,此時 ptt 評價很棒的配方乳就化成新生兒的另一種選擇,推薦爸媽購入市面上配方和營養和母乳相似的成長奶粉,可是到底怎樣挑選 ptt 評價非常好又適合新生兒的配方奶?醫師提醒要了解成長奶粉的品牌、乳源以及營養素......幾個選擇關鍵,首次當個媽媽也能簡單上手。

奶粉 ptt

什麼是成長配方奶?

一歲上列的新生兒所餵食的奶粉又稱【兒童奶粉】,兒童奶粉的次亞麻油酸、維生素與鐵質的量比一般奶粉來的多樣化,新生兒成長期除了補充熱量外,必須注重營養均衡,推薦爸爸媽媽能夠選用少量多餐的方式,協助新生兒得到多元化的營養素,培育飲食均衡的習慣。現今的父母都特別匆忙,難以給新生兒攝取母乳,沒辦法全方位照料到新生兒營養的需求,這時候可選擇兒童奶粉來配合著食用,補充新生兒短缺的營養素,推薦爸媽在購買幼兒奶粉時,除了看看Mobile01網友推薦的知名品牌來挑選之外,不妨先判斷哪些營養素是新生兒經常缺乏的,針對新生兒缺乏的營養素加以比較,就可找到合適新生兒的配方奶。

ptt 分享:新生兒的兒童奶粉必須有的成分:DHA

ptt 的奶粉評價中將成長奶粉和鮮乳奶粉比照,成長奶粉的蛋白質成分中去除了絕大部分酪蛋白質,提升了乳清蛋白質的配方含量;移除了多半飽和脂肪酸,增添了玉米油、葵花籽油...等植物油和多元不飽和脂肪酸(DHA),DHA 可輔助新生兒的大腦發育,兒童奶粉還增添乳糖、 DHA、維生素 A、鐵質、鈣質以及乳清蛋白,使兒童奶粉更加接近於母乳;5 至 6 個月之後母乳的鎂、鐵質減少,所以兒童奶粉也減低了鐵、鐵質...等礦物質的含量以減少新生兒的負荷。

教大家挑選新生兒成長奶粉

1、奶粉成分是不是接近母乳

大家都瞭解母乳是新生兒最適合的成長來源,可讓新生兒具有很棒的免疫力,可是對於匆忙的爸爸媽媽們來說,使用兒童奶粉是不可以避免的,所以大家選擇奶粉時,必需當心奶粉的成分是不是貼近母乳,是不是具有母乳的功用。

2、購買知名大品牌

兒童奶粉跟其它產業十分不一樣,兒童奶粉產業的進入門檻較高,要具有雄厚的資產和開發功用,才可以發明出適合新生兒且趨近母乳的優質奶粉,不推薦添購普通小品牌又或是來路不明的品牌,免得新生兒的健康受到傷害。

3、推薦循證的兒童奶粉

【循證】是近來醫務人員之間比較了解的專業字詞,透過循證可印證兒童奶粉的有效性及安全性。

奶粉 2021

泡新生兒成長奶粉的推薦事項:

◆ 第一步準備好煮沸的水,絕對不能使用微波爐煮水,因為溫度內外不均,內部過熱的水或許會引發燙傷。也不推薦運用插電飲水機來煮開水,由於不行不斷沸騰。水要藉由一直沸騰 1 - 3 分鐘以後擺置熱水瓶抑或是飲水機保溫。

◆ 根據新生兒成長奶粉罐上推薦的沖泡方法,根據正確比例沖泡,絕對不能自行更改水量或者是奶粉量。

◆ 以攝氏溫度 70 ˚C以上的熱水沖泡嬰兒奶粉,推薦使用溫度計測量。

◆ 沖泡之後必需冷卻至與體溫差不多的溫度,略攝氏 38 度,再給新生兒餵食,以免導致新生兒燙傷。可以將奶瓶用水龍頭沖水,又或是泡浸在冷水來降低奶水溫度。

◆ 配方奶粉應該在泡以後 2 小時以內食用完畢,室溫下置放超出 2 小時的奶水就要扔掉,以免配方奶遭遇污染。假設擺置攝氏 5 度以下冰箱冷藏室,能食用時間為 24 小時。

ptt 網友評價:保存兒童奶粉的正確方式

◆ ptt 網友評價:儲存兒童奶粉方式

不需要特別替換容器,推薦選用原先的新生兒成長奶粉罐,並且將蓋子蓋緊,擺置在通風陰涼的位置便可。

◆ ptt 網友評價:不要放在電鍋、電視、烤箱、熱水瓶、電磁爐......會增加溫度的家電商品四周,當然也不可擺置在陽光直射的位置啦!

◆ ptt 網友評價:不要因為便利便置放在廚房或者是流理台上下的櫃子內,這一些櫃子常常有蟑螂或者是其它害蟲出沒。

◆ ptt 網友評價:為了預防水氣影響新生兒成長奶粉的品質,不推薦放置在茶水間、洗手槽、浴室來存放。

◆ ptt 網友評價:倘若將奶粉分裝了,別再將分裝以後還沒喝完的奶粉倒回奶粉罐。

兒童 奶粉 評價

推薦更多

[奶粉推薦]2020新手爸媽必看的奶粉資訊!!

專業的兒童近視檢查,我推薦中和光點眼科

新手媽咪報報~防脹氣奶瓶真的有用?!

牛奶粉跟羊奶粉誰好?推薦好吸收卡洛塔妮幼兒羊奶粉,打破你的羊奶迷思

嬰兒奶粉有保鮮期嗎? 液相勻化技術是關鍵!|健康醫療網|健康 ...

標籤

奶粉 評價,兒童 奶粉,兒童 奶粉 推薦,奶粉 DHA,1歲 奶粉

本人的部落格歡迎訂閱,轉載請註明出處,並和作者聯繫。如有侵權,將追究法律責任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s95&aid=166116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