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卸妝產品四大類型:卸妝水、卸妝油、卸妝乳、卸妝霜#ptt
2020/11/27 12:20:46瀏覽38|回應0|推薦0

卸妝水 dcard

卸妝水、卸妝油、卸妝乳、卸妝霜,都不明白?市面上的洗卸產品分好多種,到底要怎樣選擇才合適自己的肌膚呢?選擇合適自己的卸妝產品第一要點:根據妝容的濃度來選擇,第二: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態選擇,只需透過這兩點,就能尋找出合適自己的卸妝產品,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卸妝水

卸妝水合適給畫淡妝的人操作,配合著化妝棉的擦掉將肌膚上的殘妝擦掉,但要小心卸妝水的用量要夠,就能以免因為太過用力而摩擦,損傷到肌膚,因此卸妝水較合適油肌的人操作,因為怕其他肌膚狀態的人因為摩擦而使得肌膚過敏。

○卸妝油

卸妝油合適給妝容較濃或是操作防水產品的人操作,除了能夠快速卸除濃妝之外,還能卸得十分乾淨,不過操作完後必定要再操作洗面乳清洗乾淨,以免長粉刺和痘痘。卸妝油合適給乾肌、敏乾肌的人操作。

卸妝水 ptt

○卸妝乳

質地較溫和的卸妝乳,可以卸除彩妝和防曬產品,不過若是濃妝,就需求花較多心思,因為卸妝乳是乳狀,因此有滋潤肌膚的反響,很合適乾肌的人操作,不過千萬別作為乳液按摩臉部,這樣反而會越洗越髒。

○卸妝霜

卸妝霜是近幾近年較新的產品,卸妝霜因為成分的關係因此在清洗時不會對肌膚有太大的摩擦,操作後也增加保濕肌膚的效果,能夠將水鎖住,合適乾性肌膚、敏感肌膚和淡妝的人操作。

看完上面四個卸妝產品的說明之後,不明白各位是不是更加明白呢?不管是操作卸妝水、卸妝油、卸妝乳或是卸妝霜,操作完後都還要操作洗面乳,等清洗完畢後千萬別操作毛巾擦掉肌膚的汗水,應當輕拍臉上的水分或是讓水蒸發,這樣才是對肌膚最佳做法。

相關資料

[保養推薦]基礎保養步驟大解析♥平價化妝水比較!

『唇膏推薦』今年秋冬必買的唇膏顏色*推薦平價唇膏!

[卸妝水推薦]ptt愛牌貝德瑪也被打趴,用特碧潤卸妝水才是上上選- 這樣 ...

文章關鍵字

卸妝水 推薦 ptt,卸妝水 推薦,卸妝水 卸妝棉




本人的部落格歡迎訂閱,轉載請註明出處,並和作者聯繫。如有侵權,將追究法律責任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