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誰推陳幸妤的?
2008/08/18 20:35:35瀏覽36141|回應38|推薦47

看到前第一公主今天終於「又」崩潰一次,雖然說,我是同情他崩潰,同情他老爸老媽搞得禍延九族,加上遇人不淑的遭遇,同情過後,我為另一件事感到開心,那就是,前第一公主崩潰過後,SNG連線到高雄,看到高雄「女市長」顧左右而言他的畫面,感到很有趣,這種場面可不多見啊!

就陳幸妤崩潰這件事,讓我想到一個很重要的成語,那叫做「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雙推手」,同樣的,「每個崩潰的女人背後,也有一雙推手」,平常幹這種事情,大多是丈夫外遇偷吃之流,今天大大不同。
陳幸妤今天之所以崩潰而大爆料,我認為最重要的關鍵在於,沒事推他一把的那個女記者,全台灣人民都感謝你這個忽然一推,讓大家知道:「喔!原來這些民進黨員都有拿阿扁的錢!」

相形之下,今天同場加映的邱毅爆料:「第一銀行董座在2004年幫阿扁洗錢」,這種炒過又炒也沒爆點的老梗還敢搬出來,更糗的是,邱毅說張兆順在2004年當一銀董座,大家可以去一銀官網或金管會驗證看看張兆順在哪年當一銀董座,這點不準,後面爆的那些料就當隨便說說隨便聽聽吃下去的飯拉出來的屎,看不到爆料應有的正確與精準

如果邱毅當年願意匯一塊錢到邱毅宣稱的阿扁神秘帳戶,打電話給165反詐騙專線,說邱毅要求凍結詐騙帳戶,我相信,邱毅可以輕易踢爆阿扁的神秘帳戶,還能循線查到阿扁的海外洗錢管道,這才是爆料者應有的負責任態度。

所以邱毅今天的表現比起陳幸妤,真的是差太遠了,想當年,邱毅還有本事拿張陳哲男的照片看圖說故事,現在,邱毅只拿一堆無法證實的廢紙自說自話,這也能叫爆料,唉……

起碼,陳幸妤爆爆料,就讓高雄市長顧左右而言他,看樣子,陳幸妤的爆料精準度比邱毅高多了。

話說回來,陳幸妤一直是很好的新聞賣點,尤其是他每次見到攝影機加記者就會抓狂的特質,這種制約反應讓所有傳媒主管都知道,新聞要爆點,就找陳幸妤,如果台灣媒體缺少陳幸妤,應該會失業率激增吧?

話說回來,現在應該有很多民進黨政客恨死那個沒事推陳幸妤一把的白目女記者,而這也讓很多媒體記者主管找到另一個陳幸妤的罩門:只要沒事推陳幸妤,害他在攝影機前跌倒,就有意想不到的大爆料。

希望各位記者大爺或大娘,不要推陳幸妤太用力,要不然害他跌死了,就沒有新聞來源。

更重要的是,萬一,檢調單位要傳喚陳幸妤當證人,只要推陳幸妤一把就好,每推一次,就贈送三個涉案相關人士的姓名

如果民進黨想把國民黨拉下水,也可以派人去推陳幸妤一把,相信他也會在攝影機前面向全國觀眾爆料,國民黨有哪些人也有「拿我爸爸的錢」或「拿你爸爸的錢」還是「拿他爸爸的錢」。

料想國民黨也沒有勇氣推自己人,把申報競選經費和政治酬佣,或是吳俊立還是馬利兄弟的老問題,一次踢出來講清楚,只會對著民進黨龜笑鱉無尾的這種道德勇氣。唉......

此外,千萬不要叫那個來自越南的「無影腳」去踹陳幸妤,要是把尾椎踹斷了,恐怕只有住院,而不是爆料,不過,要注意的是,打女人不好。

只是今天有這樣的遭遇,推陳幸妤最重的人,是他的老爸老媽。唉.........

不過,你不用推我一把,只要按一下推薦就好。謝謝!

2008/8/18  聯合新聞網首頁,國內要聞 / 扁家族疑涉洗錢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jackal&aid=2141652
 引用者清單(1)  
2008/08/19 19:39 【不平則鳴】 立言: 是誰推陳幸妤的?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罪魁禍首 是 "小強"
2008/08/27 17:40

都是總統家太乾淨.........幸妤 得的是"小強"恐懼症

就像有許多女生 見了"小強" 就有此反應 "尖嘯嘶吼"張牙舞爪" 進而 "歇斯底里"

還記得 "幸妤"的畢業典禮  初次見到守候的"小強"時反應嗎?

竟是拿起 "禮帽" 猛K小強 " 自此 恐懼由然心生  見"記者"如見"小強"


邱彼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概是上帝的手
2008/08/26 10:25

電視我也看了很多遍 就是沒看到有人推她 應該是自己故意跌倒 然後才有機會大肆發表言論 民進黨其他大官也拿了他爸爸的錢 進而把民進黨所有人的口都封住了

如果不是故意的就可能是上帝的手

還故意說出2000年前的各種專案可能涉及弊案 連李登輝的嘴都被封了

有人偷竊上法庭的供詞居然是承辦檢察官紅杏出牆妨礙家庭 承辦法官也曾偷過收賄過 這很聰明但是合理嗎?

好宅豬大叔(chengjackal) 於 2008-08-26 12:28 回覆:
我只看TVXB,早上直播就有被推倒的畫面,晚上詹慶齡還重複播放.

A夢
好一個無影腳...
2008/08/21 13:18
檢搜扁家時,陳幸妤抱媽痛哭:「媽媽,怎麼辦?」(...2人心裡OS:怎麼辦?都曝光了,該怎麼收拾...)
唉呀呀~扁爸、珍媽會敢做這麼多還不是為了讓妳和妳弟倆家子以後可以保有"更好"的日子過...
大家都可以不用工作就能繼續住豪宅、開名車、穿名牌、讀更多的學位、也讓3代子孫們都可以不愁吃穿.....
扁爸、珍媽這麼用心良苦,難道:『ㄚ扁錯了嗎?~ㄚ扁錯了嗎?~~ㄚ扁真的錯了嗎.....???』
(所謂"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囉...誰叫你們都在同一條船上...自己去問問你的爹娘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20 19:16

愛可以殺人,愛可以讓人眼光模糊,愛可以讓人振奮,愛可以讓人模糊........

這人生是一齣活生生的戲碼,別人身上的苦,有人拍手叫....活該她該死......,愛讓人冷酷、無情,愛就是一把刀,砍別人時心理叫爽、叫復仇恨,哪裡來的仇與恨?


雙眼直視
嗜血的媒體記者, 回家看看電視上的自己吧~
2008/08/20 16:17

那麼, 誰來踢馬小九一腳呢?

偽善及尖酸, 只有它看到吧?

唉, 問它也問不出個屁~

不就是隻狗~~~~

總結, 政治人物不到死後, 是無法蓋棺論定的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文章請看完吧
2008/08/20 12:37

酸文後頭的無奈有看到嗎


若知當初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
2008/08/20 09:28

若要人家可憐他們, 試問他老爸執政8年內, 有多少的可憐家庭去燒碳自殺,那個時候,他們家上下穿金帶銀,奢侈豪宴,那個時候為何不想想現在呢?


D
RE:
2008/08/20 08:57

如果你家出事了,一大堆記者擠在你家大門要鑽毒(獨)家,你家年老的雙親出門辦事,不小心被個初出茅廬又急著出頭的小記者,不算太故意地絆了一腳跌個狗吃屎,這畫面活生生被SNG給全台人民,之後又聽到CALL-IN名嘴說感謝這位無名記者(英雄?)的這一腳,說真的,我會為你感到不捨,不管你犯了什麼滔天大罪,我都不覺得旁人說的任風流話是具道德的,我相信你一定不像阿扁那樣,犯錯了就拖別人下水或說為何只抓他。

我堅信您今天願意在網上發言,是您心中存有正義,我不期望個個台灣人都道德高超,但願大家都能從自己做起,台灣才能開始往好的、善的一面前進。或許我的發言會讓您不悅,若然,我願意為此道歉。



推推推
2008/08/20 08:32

太精闢了啦...

我也來推一下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德報怨 何以報德
2008/08/20 08:06
樓上蠻多厚道人士  或許比較沒有切膚之痛

當你成長的地方 被政客操弄 老是去中 去蔣 窮追猛打
搞了十多年族群分裂 任用小丑坐大位進行文化革命
將你最基本的價值觀 棄之如敝屣 你無動於衷嗎
如今為惡的露出了狐狸尾巴  被人還以其人之道  是應得的

你可以不加入討伐的行列  請尊重別人的權利
不必躲在厚道面對具下當善人   這太鄉愿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