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 91
2011/12/15 16:33:19瀏覽1005|回應1|推薦1

Dear you

一個月又過去了。今天是12月15日。

其實這三個月來我很有時間,卻有許多事情不是很想做,最主要的就是整理家裡的許多東西。因為很不想碰那些充滿回憶的身邊事物,光是看到,就有許多畫面浮現,何況得整理、處置,那得碰觸多少記憶的痕跡!

儘管如此,我還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胡亂整理,然而,整體而言,我們家看起來和三個月前是差不多的。

雖然把書房和客廳、餐桌上的許多書整理過,只是依舊亂中有序,我還是有些書找不到,不知道是妳借人或送人了,還是我不夠仔細,前陣子蝦米想找宮部美幸的書,我竟一本也找不到,另外一些我想再看的書也不知道在哪裡,真的想念以前我跟妳說,我需要哪本書時,幾分鐘後就會出現在桌上的日子!

所幸也因如此,我找到一些以前沒看過的書,發現許多喜歡的,我認為那是妳為我準備的禮物,那麼多年來,都是妳幫我買書、選書!說不定妳還為以後的我選了一些,謝謝!

妳留下的衣物算是比較容易處理,比較舊的就扔了、回收了,好一些的可以送人有人要也就給了,但是沒處理的還是很多,因為每件衣服都會讓我們想起妳穿著它們的樣子,於是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所以,處理衣服的工作進度非常緩慢。蝦米選了不少妳的衣服留下來穿,包括妳的三件睡褲,他說質料穿起來很舒服,但是我知道舒服的原因不只是質料而已,看他穿著,我也感覺妳好像就在旁邊,我也覺得很舒服。

這兩年,妳也買了很多生機食材、營養食品,過期的比較容易處理,剩下的我們盡量吃,雖然我和蝦米都不是很喜歡,但就是當作妳對我們的關愛。這部份算是容易的,因為時間會替我們篩選、決定。

我以為,盡量維持原狀,妳應該就會一直在。說不定這就是讓我不太想整理家裡的原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5201&aid=5934649

 回應文章

JJ
至愛
2011/12/15 20:29

好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