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 73 一起繼續旅行
2011/11/26 04:21:53瀏覽564|回應1|推薦3

Dear you

年紀真的有了,這幾日,看書、報紙、電視、電影,總是有很多回憶!任何畫面都有回憶,看到任何城市的地標都有笑容和遐想,因為都會勾起我的記憶印記。

當然不一定是年紀,是因為妳!

印象中從認識妳開始,按照我們的足跡,從北海岸、陽明山、烏來、溪頭、阿里山、花東縱谷、北橫、中橫,南橫,小琉球,澎湖、金門、馬祖、甚至我服役的東引,都去過了,其間的細節不必多說,地點也不用詳述!重點是我們走遍台灣許多地方,當然可能也漏列了一些我們曾去的地方!但那不是重點。

除了台灣各地,吉隆坡、新加坡、雅加達、香港、澳門、巴里島、京都、大阪、舊金山、洛杉磯、西雅圖、溫哥華,也都有我們的足跡!

當然還有些你去過,我沒到過,或者你沒去過我待過的城市,例如:紐約、費城、華盛頓、墨西哥、巴黎、拿波里、巴塞隆納、日內瓦、波昂,維也納、上海、北京、杭州、成都、長沙,這些地方原本你說好我們一起再去的,現在恐怕無法實現,只好讓蝦米努力替妳我去補足拼圖的空白,也算完成妳我的心願!

生命就是人生旅行地圖的完整呈現,我們都這麼想;人生旅行的地圖包括閱讀與行腳,我們也同樣認為,缺憾難免,我努力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5201&aid=5873773

 回應文章

秋玲
還沒老喔!
2011/11/26 10:01
不能只是讓蝦米去拼圖,大哥,
你還有千里路要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