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 83
2011/12/07 20:55:54瀏覽607|回應0|推薦2

Dear you

最近蝦米晚上大多留校與同學趕工做畢業展的作品,所以我自己一人也就隨便解決晚餐,倒是他的午餐飯盒我都盡量弄他喜歡吃的。

今天晚餐隨便吃些水餃,你知道我是不喜歡吃水餃的,但是沒多大胃口所以煮幾顆水餃當晚餐,果不其然沒多久就餓了。嘴饞之際,冰箱卻沒東西,自從妳走了之後,我盡量不囤積吃食,盡量當日買、當日吃,新鮮就好是我從你生病以來的主張。

其實,冷凍庫裡只有我上回從上海機場買回來的Godiva巧克力,六、七月時你常說要吃Godiva,以往我只要出國就會帶,但那時只覺得你不該吃,所以一直沒買,等八月中我買回來之後,妳卻無法吃了!

你知道,最近幾年我幾乎不吃甜食,但是剛剛我吃了兩個,一邊吃一邊回想當時蝦米哄妳的情景,妳好不容易吃了一口,沒幾秒卻又吐出來,現在想起來,我很後悔,我應該早兩個月買的!

蝦米從小也喜歡Godiva,但是那一大盒都還在冰箱裡,我曾要他多吃些或帶給同學一起吃,但他說:『我要留著想媽媽!』

當我吃了兩個之後,我知道他的意思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5201&aid=5908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