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 71
2011/11/24 22:31:35瀏覽502|回應0|推薦0

Dear you

昨 天早上去龔醫師那裡洗牙,然後到士東市場二樓的基隆海產吃午餐!可惜我一個人沒辦法點很多,一盤沙茶鱈魚肚,一盤海鮮炒麵,再加啤酒一瓶!

我一個人慢慢吃著,雖然像往日我們去的情況一樣,高朋滿座,喧嘩之聲不絕於耳,然而,我腦袋裡不斷浮現的只是以往妳我倆人在那吃飯的情景:挑選菜色、揀選魚貨、慢慢吃食、隨便談天,然後滿足的回家。這都是最近兩年來的事情,雖然已經很久沒去,但是往事歷歷在目,栩栩如生。

前陣子,國中同學揪同學會,時間訂在明年初選舉後那天,許多同學幾十年沒見,所以大家努力尋找同學,不論在香港的、在日本的、在美國的,兩岸跑來跑去的,竟然找到許多失聯的同學,也因此,甚至有人忍不住先召開同學會的會前會,今天我參加一個六個同學加一個五歲可愛女孩午餐聚會,大家聊得很開心,一直到傍晚才散,雖然大家都意猶未盡,但就是不得不結束了!

我猜,這種小聚會還會有許多次,多數這些同學妳是知道的,因為我都說過,雖然妳不一定見過。

其實,很希望你可以認識他們全部,雖然我知道,按照你個性妳會不太願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5201&aid=587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