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 53
2011/11/06 21:13:34瀏覽352|回應0|推薦1

Dear You

從六月底以來,我先是忙著帶你上醫院、做檢查,奔波來回醫院讓我我精疲力竭,期間還去了兩趟大陸,最後陪伴妳的時間竟然是在病榻之間,接下來則是處理許多瑣瑣碎碎的雜事,雖然大多情都已經處理好了,往後該進行的生活也思考了,但是,我一直覺得胸口還是有塊石頭梗著!然而卻不知道是甚麼。

剛剛在電視上看到一隻米格魯,想到我們曾經收養的那隻可憐老狗,妳從不願意收養到疼愛他非常,一直到後來我們送他好好往生!

那一夜,我們三個人哭得好傷心!

想到這裡,眼淚不禁掉了下來,然後竟然哭到不行,我知道心頭的石頭是甚麼了,妳走了以後這段時間,向來愛哭的我竟然沒掉一顆淚,也許是內心理智的部分告訴我必須堅強,沒空傷心,因為該處理的事情還很多。所以,我忘了哭這件事!

用盡力氣哭了一陣子,應該夠了,可惜蝦米不在,要不應該兩人一起懷念妳,蝦米很棒,他不僅一顆眼淚都沒掉,這段時間還會安慰我,要我自己一個人記得吃飯。

哭是哭了、淚也流了!但是妳會一直在我們心裡,我們知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5201&aid=5817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