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陪病大事紀之四
2009/07/04 00:25:00瀏覽961|回應2|推薦8

§ 六月七日,一切無事,休息之後,鷴鳥一切狀況良好。傍晚鄰居前來詢問是否真要賣房子?他有朋友感興趣,我回說:是的!

§ 六月八日,社區鄰居王先生上午來看房子。非常nice的一對年輕夫妻,從他們眼睛對這棟房子的眼神,我知道應該可以很快成交,我開了一個合理的價格,〈因為雙方省掉仲介費用〉,接著,接到和信主治醫師轉來的訊息,癌細胞轉移到鷴鳥腦部,情況非常危急,醫生明白說,最快,只剩兩個月的時間!一個小時之後,我對鷴鳥明白說明此事,正如我先前不願隱瞞蝦米一般,我也知道,鷴鳥會希望知道自己的一切狀況,所以我如實告知。如同上一次一樣,我哭到不行,她卻淡淡的說,先不要讓老人家知道,我們做該做的處理。當晚,我一樣告知蝦米,他酷酷的說:『真的嗎?』,我點點頭,他帶著點不相信的眼神進房間,但是我知道,這個訊息震驚了他,只是他沒立刻表現出來,日後的相處,是可以看到的。包括那句銘言:『以後我們家吃喝玩樂都以媽媽的希望為主!』

§ 六月九號一早, 鷴鳥要我如既定課程到大直上課,因為只有半天,我回家正好她回籠覺醒來一起吃午餐。

§ 六月十日,鷴鳥要我約妹婿或我大哥,談立遺囑的事情,我知道她的想法,但目前我與她的關係可能會有些問題,所以需要他們幫忙,他們都是律師!我說,再過一陣子!

§ 六月十一日,鷴鳥回診。王先生電話與我確認買賣成交,價格在我預期之內,雖然有人覺得我便宜賣了,但是,我的思考是必須快,因為,龐大的醫藥費我們無法負擔!王先生也是我們的貴人之一。因為,簽約的訂金幫我很大的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5201&aid=3101824

 回應文章

Benlotso
耶穌愛你
2009/07/07 17:40

米爸的心情故事令人心疼!

米爸你知道在這世界上有一位非常非常愛我們的神-耶穌

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都可以到我這裡來。米爸,你可以將你心裡的苦跟耶穌說。你也可以將你肩頭上的重擔卸給祂。耶穌還說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

米爸,若你願意讓耶穌成為你生命的救主,你可以作以下簡短的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

謝謝祢擔當我的憂患、痛苦,為我的罪孽壓傷。謝謝祢用恩典為我的冠冕,以寶血洗淨我。現在我來到祢面前,幫助我無論得時不得時都讚美祢,讓我邁入新的生命,賜我平安喜樂。我願意盡心盡力遵行祢的旨意,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願主耶穌的愛以及平安喜樂大大充滿你們家!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鷴鳥禱告~
2009/07/04 06:35

蝦米的一夕成熟、米爸的鶼鰈情深,

還有這麼多同事、友人的關懷與支援....

勇敢沉著的鷴鳥,大家陪著妳一起打這場美好的仗~

加油!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