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事如煙
2021/05/14 09:26:21瀏覽796|回應0|推薦9

最近陷入失眠多夢的痛苦,日前再度輾轉反側之際,突然夢見了四十年前深愛的他,還發生了一連串光怪陸離的故事。

夢中,始終沒有和他打照面,只是一個個模糊的背影和遙遠的聲音,這時覺得有些感情真是可以跨越時空的。

人生就如一盤棋,舉手無回,萬般滋味俱成空,畢竟棋局早已潰散,什麼都不曾留下。

最有趣的是,這場亂夢的尾聲,我清晨騎機車去買早餐,心存僥倖地沒戴安全帽,結果剛起步就被警察攔下開單。警察問:「妳是高中生嗎?」我驚訝的回答:「我63歲了。」

就是這句「63歲」讓我瞬間驚醒,光陰彈指,往事如煙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1957&aid=162888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