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戲開鑼了 ~奧福音樂教學師資班
2007/05/01 22:42:34瀏覽2998|回應2|推薦140

對音樂教育有興趣者、有志從事音樂教學者、想跟孩子共度美好童年的家長或是想給自己全新感受音樂悸動者有福了,奧福音樂教學師資班將給您全方位的音樂感受與提升教學能力。 

時間 :五月六日(一連三個星期日),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

地點 :文化大學推廣部(台北市建國南路) 

由中華奧福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 - 陳惠齡教授擔任教學,透過奧福教學法輕鬆導入,在「探索」與「親身感受」以及快樂的學習中培養奧福教學的能力,發展潛在的音樂性,並提升想像力與創造力,達到多元智能的發展。

教學內容 :

1.    趣味的音樂遊戲

2.    肢體律動的即興創作與教學設計

3.    人聲與語言的運用與教學設計

4.    樂器合奏教學 :身體樂器、敲擊樂器等多聲部的打擊.合奏教學。

5.    音樂欣賞教學與設計

6.    奧福教學面面觀

 

http://scedna.sce.pccu.edu.tw/webmarketnet/pay/ClassDetail.aspx?DispId=0607&ClassId=0KJ596040

TEL:02-27005858,0800-008918

師資介紹 :
陳惠齡教授 :三十五年的音樂教學研究,教過的對象由零歲到九十六歲,從台灣到大陸、美國、歐洲、澳洲、菲律賓、、、等,從資優生、一般學生到智障、視障、聽障者。音樂教育相關著作40/篇,結合音樂視覺藝術與表演藝術的發表會60餘場,目前現任教於國立台北、國立新竹等多所教育大學及清華大學。

相關網站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24&aid=932560
 引用者清單(1)  
2007/05/04 17:29 【in channel】 奧福音樂教學師資班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討厭啦
2007/05/02 11:30
人家不住在台灣....都嘛沒辦法去上課........嗚~嗚~嗚~痛哭

溫彰貴2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期待中 !
2007/05/01 22:50
看到課程就知道非常精彩 。
John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