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文看台股》:周二(02/14)【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2/14 11:16:22瀏覽52|回應0|推薦0

【澤地萃卦】大盤勢不可檔,短線納財機不可失。

【股市黃曆】02月14日星期二

根據農民曆記載,正值「月破」的今天諸事不宜。

土星的壓力磁場繼續存在,再加上金星的衝剋能量,這不會是個吉利的日辰,因此重要吉事還是以另擇他日為宜。對於投資求財而言,恐怕也要有一種短線居高思危的納財獲利思維。(【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從日辰五行氣數的角度來說,也是如此,由於保守星曜氣勢明顯,因此猶豫成為了今日盤勢的主要現象。

【澤地萃卦】是這一天(02/14二)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一卦描述的卦象意境在於「萃聚」,只是在不斷攀高的盤勢中,此種「萃聚」極容易出現在獲利的節奏上。雖然如此,在卦象中同時也透露出「民氣可用」的訊息,因此對於意在拉抬的角度看來,盤勢的向上推升還是有機會持續,因此即便出現震盪也只不過是短線或散戶的決策。

《卦辭》說「萃,亨。王假有廟,利見大人,亨,利貞。用大牲吉,利有攸往。」說的十分霸氣,既出現了「王」,也出現了「大人」,更見到需要用「大牲」,而且「利有攸往」,因此大盤勢不可擋,操作買賣依舊宜以正向思維為佳。只是,活絡的短線財利還是不宜輕易錯過,因此短線調節納財的策略今日繼續適用。(【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吉利方位:西南方、正南方。

吉利顏色:黃色、紅紫色。

吉利數字:2、8、9、7。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91995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