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文看台股》:周三(04/26)【易卦、天象】趨勢操作策略
2017/04/26 11:13:25瀏覽56|回應0|推薦0

2017年04月26日 07:12 陶文/中華生活易術研究學會理事長

【山地剝卦】盤勢續彈有望,急揚站在納財的位置。

【股市黃曆】04月26日星期三

根據農民曆記載,正值「月煞日」的今天諸事不宜。

雖然水逆會相,不過由於土星提供吉利合相磁場,從天星角度來說,這是個吉利的日辰,按部就班是行事作為的理想策略。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需要提防的天星現象是,火星正逐步離開金星合相領域,而土星依舊刑剋金星,代表宜珍惜即將出現變數的利多。(【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就日辰五行氣數(元辰神數)角度來說,這是個大利納財入庫的日辰。只因為今日財利吉星氣數頗盛,財源吉星能量也頗為活絡,只是日辰氣勢相對不佳,這一天的投資求財莫貪為宜。

【山地剝卦】是今日(4/26三)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一卦的主要意境在於剝落,對於行事作為而言,象徵的是事與願違。對於投資求財來說,【山地剝】最容易被解讀為剝落與大跌。因此最容易接獲到的建議是「見好便收」。

雖然《卦辭》與《彖辭》都以保守以對的方式建議,也出現「順勢而止」的訊息。不過,就卦象五行氣數的角度來說,即便多方後繼力道有限,激勵盤勢上揚的元素氣勢頗佳,因此這依舊是個短線財利豐碩的日辰。只是市場追價氣氛相對不足,因此這一天再度出現急速反彈的卻有必要順勢納取短線財利。(【股市黃曆】,作者:陶文)

吉利方位:東北方、正南方。

吉利顏色:咖啡色、橘黃色。

吉利數字:9、8、0、7。

(本文章純為個人研究觀點,並非任何勸誘或投資建議。)

◎轉貼文章,請註明出處和作者。感謝!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04088&aid=101454384